[閒聊] 騎馬與砍殺2角色都怎麼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面癱P)時間4月前 (2026/02/26 13:30),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5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又開始玩騎砍2啦 裝了日本戰國的模組拿著武士刀從京都砍倒東京啦 以前玩的時候我都主要點管理畢竟人多力量大 我比你多20人就是我強的想法 至於夥伴之類的全部通通去跑商養我 最近剛開的這局想說玩玩看不一樣的全部點雙手武器去了 想說看看能不能當無雙玩 但是因為是玩真實難度隨便一個雜兵丟顆石頭都能砸我四分之一的血了有點玩不起來 你各位都是怎麼養騎砍的角色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179.24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83814.A.657.html

02/26 13:35, 4月前 , 1F
打鐵
02/26 13:35, 1F

02/26 14:03, 4月前 , 2F
那我推薦你打鐵弄一把自己最喜歡長度的雙手斧,雙手斧可以
02/26 14:03, 2F

02/26 14:03, 4月前 , 3F
貫通兩個三個敵人
02/26 14:03, 3F

02/26 14:04, 4月前 , 4F
戰鐮的頭也不錯用
02/26 14:04, 4F

02/26 14:05, 4月前 , 5F
跑動大招加血量,配合醫學後期血量兩百就能無雙了
02/26 14:05, 5F

02/26 14:06, 4月前 , 6F
我都是蝦雞巴點戰鬥用技能,然後接著把自己盡量往會戰送,
02/26 14:06, 6F

02/26 14:06, 4月前 , 7F
這樣練武器最快 ,不過現在dlc出了不知道平衡和ai有沒有
02/26 14:06, 7F

02/26 14:06, 4月前 , 8F
調過,不然前期放著讓盟友帶會戰要馬等到天荒地老要馬輸
02/26 14:06, 8F

02/26 14:06, 4月前 , 9F
很慘
02/26 14:06, 9F

02/26 14:09, 4月前 , 10F
原版現在還是巴弓無雙 帶300巴弓+標槍騎可以輕鬆solo幾千人
02/26 14:09, 10F

02/26 14:09, 4月前 , 11F
我都用騎兵槍一槍一個人,然後用木牆可以不殺生抓去賣。
02/26 14:09, 11F

02/26 14:09, 4月前 , 12F
部隊多帶弓兵跟長槍兵防對面追過來的騎兵
02/26 14:09, 12F

02/26 14:10, 4月前 , 13F
配合偵查和騎馬大招 抓到領主他就逃不了 單人就可統一天下
02/26 14:10, 13F

02/26 14:11, 4月前 , 14F
不過dlc的諾德步兵現在非常強的樣子
02/26 14:11, 14F

02/26 14:19, 4月前 , 15F
二代可以表演用200方陣守橋硬抗千人部隊這對就是真的蠻爽
02/26 14:19, 15F

02/26 14:19, 4月前 , 16F
02/26 14:19, 16F

02/26 14:22, 4月前 , 17F
戰國那個小心鐵砲 血量點滿穿重甲一樣兩槍送你回家
02/26 14:22, 17F
文章代碼(AID): #1fdzfcP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zfcP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