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上映戲院列表公開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sala)時間4月前 (2026/02/26 17:49), 編輯推噓21(2105)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上映戲院列表 2D ‧ 4DX ‧ MX4D ‧ Dolby Cinema 3/6(五) 多版本登上大銀幕! 先把第一部刷起來,準備迎接 #喀耳刻的魔女! https://i.mopix.cc/bl8kve.jpg
━━━━━━━━━━━━━━ ◤ 延續經典,系列第二部震撼登場 ◢ 《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喀耳刻的魔女》 2D ‧ IMAX|3/13(五) 同步上映! ※第二部《喀耳刻的魔女》上映戲院會再公告 更多電影消息敬請持續關注 #MedialinkTaiwan #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喀耳刻的魔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80.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99340.A.408.html

02/26 17:51, 4月前 , 1F
有新光杜比廳!讚啦
02/26 17:51, 1F

02/26 17:52, 4月前 , 2F
準備去大巨蛋看4dx
02/26 17:52, 2F

02/26 18:01, 4月前 , 3F
巨城沒有喔,大遠百那個爛廳,去大巨蛋看了
02/26 18:01, 3F

02/26 18:06, 4月前 , 4F
喔喔有杜比
02/26 18:06, 4F

02/26 18:08, 4月前 , 5F
去桃園看杜比影廳了
02/26 18:08, 5F

02/26 18:09, 4月前 , 6F
大立居然有
02/26 18:09, 6F

02/26 18:21, 4月前 , 7F
為什麼又沒松仁 雞掰欸
02/26 18:21, 7F

02/26 18:24, 4月前 , 8F
台南竟然沒有一般場
02/26 18:24, 8F

02/26 18:24, 4月前 , 9F
煩欸 台中文心秀泰沒有
02/26 18:24, 9F

02/26 18:30, 4月前 , 10F
靠北台南沒杜比喔 明明有廳阿
02/26 18:30, 10F

02/26 19:01, 4月前 , 11F
4DX看起來
02/26 19:01, 11F

02/26 19:07, 4月前 , 12F
青埔讚讚
02/26 19:07, 12F

02/26 19:24, 4月前 , 13F
這部沒IMAX?
02/26 19:24, 13F

02/26 19:25, 4月前 , 14F
第二集才會上IMAX版本
02/26 19:25, 14F

02/26 19:35, 4月前 , 15F
青埔杜比廳看起來
02/26 19:35, 15F

02/26 19:37, 4月前 , 16F
10樓台南啥時有杜比廳了?我資訊有落後嗎
02/26 19:37, 16F

02/26 19:40, 4月前 , 17F
高雄威秀竟然沒有?!
02/26 19:40, 17F

02/26 19:40, 4月前 , 18F
看錯,原來有
02/26 19:40, 18F

02/26 19:57, 4月前 , 19F
肯定要刷杜比廳+4DX的吧
02/26 19:57, 19F

02/26 20:19, 4月前 , 20F
不錯 好多都會上
02/26 20:19, 20F

02/26 20:21, 4月前 , 21F
宜蘭...幹
02/26 20:21, 21F

02/26 20:25, 4月前 , 22F
台南真慘
02/26 20:25, 22F

02/26 21:21, 4月前 , 23F
大巨蛋真的很棒
02/26 21:21, 23F

02/27 03:46, 4月前 , 24F
有4dx 但二部曲才有imax
02/27 03:46, 24F

02/27 10:27, 4月前 , 25F
沒松仁真難過QQ
02/27 10:27, 25F

03/03 17:57, 3月前 , 26F
台南新光有杜比阿
03/03 17:57, 26F
文章代碼(AID): #1fe1SCG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1SCG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