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補番] 幼女戰記一期+劇場版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海洋)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0: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atsuyuki118 (勝之・改)》之銘言: : 把季番跟劇場版看完覺得女主有點精神分裂 : 不打仗時渴望安逸 : 上戰場時卻像個戰鬥狂 : 戰爭規模擴大她自己也要負責吧 : 打聯邦國首都時炸毀銅像 插國旗唱國歌 : 沒想過這麼做對方會爆氣反打嗎? : 把列車炮打掉回頭支援東部軍就好了 : 跑去打首都就沒辦法和談了吧w 好久之前看的可能記憶多少會有點偏 第一集就有明示主角是菁英上班族人格了 你把主角當非常看重上班績效的人看 你就不會覺得他精神分裂了 他喜歡在後勤區上班 但他真的被丟上前線時 他還是是想要績效想要升官 他還想要自己被認可為菁英 你直接看前幾集他覺得打不贏的時候 他一樣不想讓自己評價下降 還想演個劇本讓自己可以合理脫離戰鬥 演過頭到別人覺得他為國英勇就義 然後插國旗那段也演的很明顯 就是在資本主義企業上班的菁英上班族 覺得自己是菁英別人是廢物 怎麼可以共產 所以他很討厭共產主義 為了自己喜好搞的 另外因為為神或存在X在那個世界 他去不去俄羅斯那炸也不會影響 真要和談了神也是會來破壞和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9173.A.5D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__bN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__bN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