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柚子社粉很喜歡叫自己柚子O
西洽大家安安
最近千戀萬花總銷售破百萬
在臉書上也看到幾篇文章
但我發現底下留言都會叫自己柚子O(板規不能打的那個字)
然後還有一些會說柚子O好噁心,但很明顯就是在說自己的那種
難道這是什麼我不知道的業內傳統嗎?
有沒有ciallo?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5.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99487.A.089.html
推
02/26 17:52,
4月前
, 1F
02/26 17:52, 1F
→
02/26 17:53,
4月前
, 2F
02/26 17:53, 2F
→
02/26 17:53,
4月前
, 3F
02/26 17:53, 3F
→
02/26 17:53,
4月前
, 4F
02/26 17:53, 4F
→
02/26 17:53,
4月前
, 5F
02/26 17:53, 5F
→
02/26 17:54,
4月前
, 6F
02/26 17:54, 6F
→
02/26 17:55,
4月前
, 7F
02/26 17:55, 7F
→
02/26 17:55,
4月前
, 8F
02/26 17:55, 8F
推
02/26 17:56,
4月前
, 9F
02/26 17:56, 9F
→
02/26 17:56,
4月前
, 10F
02/26 17:56, 10F
→
02/26 17:59,
4月前
, 11F
02/26 17:59, 11F
→
02/26 17:59,
4月前
, 12F
02/26 17:59, 12F
推
02/26 18:07,
4月前
, 13F
02/26 18:07, 13F
推
02/26 18:42,
4月前
, 14F
02/26 18:42, 14F
推
02/26 18:46,
4月前
, 15F
02/26 18:46, 15F
→
02/26 18:50,
4月前
, 16F
02/26 18:50, 16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