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會覺得重音的聲線很像IA嗎??
我以前認為IA與Gumi的聲線相似!
但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IxS5o65C4
是由初音與重音合唱!
初音沒問題,就是我熟悉的尖尖的聲線!
不過後來我覺得,重音的聲線...跟IA
好像!
所以後來我做此曲的MMD時,覺得不加入
IA,是對不起自己!
https://youtu.be/4cW5VZaucqo
有沒有人覺得重音與IA聲線很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01306.A.FC4.html
噓
02/26 18:36,
4月前
, 1F
02/26 18:36, 1F
噓
02/26 18:43,
4月前
, 2F
02/26 18:43, 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