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會覺得重音的聲線很像IA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有)時間4月前 (2026/02/26 18:21), 編輯推噓-2(020)
留言2則, 2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以前認為IA與Gumi的聲線相似! 但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IxS5o65C4
是由初音與重音合唱! 初音沒問題,就是我熟悉的尖尖的聲線! 不過後來我覺得,重音的聲線...跟IA 好像! 所以後來我做此曲的MMD時,覺得不加入 IA,是對不起自己! https://youtu.be/4cW5VZaucqo
有沒有人覺得重音與IA聲線很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01306.A.FC4.html

02/26 18:36, 4月前 , 1F
愛蹭假客人ID
02/26 18:36, 1F

02/26 18:43, 4月前 , 2F
ID
02/26 18:43, 2F
文章代碼(AID): #1fe1ww_4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1ww_4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