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塔] 需要&不需要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盤)時間4月前 (2026/02/26 18:55), 編輯推噓9(9020)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操你媽的悠星過了四個月風屬終於像是正常人在玩的隊伍了 在風影出來風屬真的是連碰都不想碰 有風影+夏花的風屬玩起來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爽 但感覺還是沒辦法超越偉大的冬香大人火隊真的是太超模 然後看看那個花原到底可以衝三小,只會在對面爆打我們而已 所以直接蛋雕了,以後有花原SP再考慮抽,在這之前都不碰花原了== https://i.imgur.com/NRPGZZU.png
現在感覺最可憐的就是一開始的水屬千都世 那個技A閃A累的要死還不如隔壁光屬希婭閃A來的一砲痛 在那邊砍半天還比不上冬香大人一拳打死 https://i.imgur.com/CwCCnqr.png
另外我覺得土屬現在雖然有醫生當後排支援 雖然整體傷害高很多但出傷機制的關係玩起來還是很不舒服 土屬還是急需一位強力主C,不然禾一位繼續站前排整體體感是難受的 -- 你知道我老婆是誰嗎?可愛的蒼蘭,她會wink,現在給你看 https://i.imgur.com/p58gN7w.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03316.A.19C.html

02/26 18:55, 4月前 , 1F
沒有夏花qq
02/26 18:55, 1F

02/26 19:00, 4月前 , 2F
那個丟飛鏢就真的很可笑... 有夠樸實無華
02/26 19:00, 2F

02/26 19:01, 4月前 , 3F
封測那時候花原真的很強啦 我當時就練她的
02/26 19:01, 3F

02/26 19:01, 4月前 , 4F
夏花輸出還蠻夠的 主控只要不是沒傷害等級的花原就能打
02/26 19:01, 4F

02/26 19:02, 4月前 , 5F
然後我沒抽夏花唱片 後悔了==
02/26 19:02, 5F

02/26 19:03, 4月前 , 6F
千都世下次就給輔助了吧 應該也是有點傷害的輔助
02/26 19:03, 6F

02/26 19:04, 4月前 , 7F
不然千都世操作一堆 傷害還是輸很多
02/26 19:04, 7F

02/26 19:07, 4月前 , 8F
花原還我素材
02/26 19:07, 8F

02/26 19:15, 4月前 , 9F
我怎麼感覺千都世比較慘XD
02/26 19:15, 9F

02/26 19:15, 4月前 , 10F
畢竟花原我沒有
02/26 19:15, 10F

02/26 19:15, 4月前 , 11F
但我真的有千都世+她的秘紋
02/26 19:15, 11F

02/26 19:15, 4月前 , 12F
還課了大月卡的水秘紋
02/26 19:15, 12F

02/26 19:16, 4月前 , 13F
我錯信了封測的訊息用花原開局結果整個超級坐牢,所
02/26 19:16, 13F

02/26 19:16, 4月前 , 14F
以我怨念很深,牢千現在是還能打但就是操作要一大堆
02/26 19:16, 14F

02/26 19:16, 4月前 , 15F
,看看冬香大人如此的樸實無華
02/26 19:16, 15F

02/26 19:17, 4月前 , 16F
花原:我依舊是世一風C (站對面)
02/26 19:17, 16F

02/26 19:19, 4月前 , 17F
我開局就信了不知道哪裡來的攻略說花原很強
02/26 19:19, 17F

02/26 19:19, 4月前 , 18F
所以刷她+千都世開局 還好後來抽了冬香
02/26 19:19, 18F

02/26 19:29, 4月前 , 19F
禾一位很難取代吧 除非出能贏印記流的
02/26 19:29, 19F

02/26 19:30, 4月前 , 20F
禾一位要取代不難吧,出一個能暴力打印技傷的主C,
02/26 19:30, 20F

02/26 19:30, 4月前 , 21F
然後禾一位丟去後排跟醫師一起輔主C就好了
02/26 19:30, 21F

02/26 19:30, 4月前 , 22F
首抽建議 S: 花原 ,當初也看過這個
02/26 19:30, 22F

02/26 19:45, 4月前 , 23F
小禾去輔助就少了她的印傷潛能了 真出個能自己打印
02/26 19:45, 23F

02/26 19:45, 4月前 , 24F
傷又加印傷的 一次能踢掉小禾跟格芮兩個了
02/26 19:45, 24F

02/26 19:48, 4月前 , 25F
好像也只能這樣,不然土隊我還想不到要怎麼優化,看
02/26 19:48, 25F

02/26 19:48, 4月前 , 26F
起來主打後排C的是風隊,土隊是打印記的不知道會不
02/26 19:48, 26F

02/26 19:48, 4月前 , 27F
會再繼續走後排出傷
02/26 19:48, 27F

02/26 21:05, 4月前 , 28F
奶子 需要
02/26 21:05, 28F

02/27 00:34, 4月前 , 29F
偏偏我現在花原快塗滿卻一點用都沒有
02/27 00:34, 29F
文章代碼(AID): #1fe2QK6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2QK6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