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黎曼魯斯坦克在帝國屬於什麼等級的單位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時間4月前 (2026/02/26 19:18),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戰鎚裡面應該是最常看到的陸地載具 黎曼魯斯坦克 在戰鎚黑潮裡面也有一個任務 是要幫黎曼魯斯開路 一路穿過戰壕去拔掉異端的堡壘 但如果4個玩家掛了 黎曼魯斯就會瞬間被異端的砲兵打爆 有點好奇黎曼魯斯在帝國的軍隊裡面屬於什麼等級單位啊 是屬於炮灰可以隨便送嗎? 還是已經算有點精銳的單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0.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04733.A.827.html

02/26 19:19, 4月前 , 1F
都是雜兵
02/26 19:19, 1F

02/26 19:24, 4月前 , 2F
砲灰啊 40K版本的T-72吧
02/26 19:24, 2F

02/26 19:25, 4月前 , 3F
星界軍中的精銳~ 還是雜兵
02/26 19:25, 3F

02/26 19:26, 4月前 , 4F
先定義什麼樣的戰力就雜兵
02/26 19:26, 4F

02/26 19:32, 4月前 , 5F
就是人類帝國最常見的主力戰車,性能不如靈族的炎晶坦
02/26 19:32, 5F

02/26 19:32, 4月前 , 6F
克或是鈦的錘頭鯊砲艇,但產量高且性能可靠
02/26 19:32, 6F

02/26 19:33, 4月前 , 7F
灰熊坦克
02/26 19:33, 7F

02/26 19:39, 4月前 , 8F
你玩破曉之戰的時候只有黎曼魯斯能打啊XD
02/26 19:39, 8F

02/26 19:42, 4月前 , 9F
帝國的裝甲中流砥柱
02/26 19:42, 9F

02/26 19:49, 4月前 , 10F
可以尿進燃料箱的雪曼
02/26 19:49, 10F

02/26 20:20, 4月前 , 11F
性能不太行但很耐操所以一大堆.油箱根本黑科技
02/26 20:20, 11F
文章代碼(AID): #1fe2mTW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2mTW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