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覺得我漂亮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珍 珠 奶 茶 )時間4月前 (2026/02/26 19:19),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FB-蛤蠣BOY https://imgpoi.com/i/DI4B7V.jpg
轉一張時事梗 還好我的標準很一致 我一直都是喜歡成年的 (′‧ω‧`) -- 魔 法 少 女 ◢△﹏◣◣ フェイト・T・ハラオウン | | | | ┼┐ |│ ◥◤ DEVICE : Bardiche ∕ ∕ / ┘∕└ ● ● 使い魔 : アルフ ┼╰ ╭┬╮│─┼ " ◣◣ 空戦S+,全能型ミッド魔導士 │ │ ││││ │ == 仲間かっ!!│□ ̄╰╯╯│ □ ̄ ╭—╭ ......友達だ!!ψ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37.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04754.A.5B7.html

02/26 19:21, 4月前 , 1F
...
02/26 19:21, 1F

02/26 19:25, 4月前 , 2F
02/26 19:25, 2F

02/26 19:44, 4月前 , 3F
太苦了 嗚嗚
02/26 19:44, 3F
文章代碼(AID): #1fe2moM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2moM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