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查理好像變成一種武器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ccano)時間4月前 (2026/02/26 19:2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jJgPYLu.jpeg
AI還是太好用了 現在是不是很流行用這隻人猿引戰啊 很少見到有如此平等的被所有人討厭的角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63.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04855.A.F3E.html

02/26 19:22, 4月前 , 1F
查理比我還有有品 而且我比查理還醜 沒什麼
02/26 19:22, 1F

02/26 19:22, 4月前 , 2F
散兵大人罪不至此
02/26 19:22, 2F

02/26 19:24, 4月前 , 3F
畢竟是獨角獸……?
02/26 19:24, 3F

02/26 19:25, 4月前 , 4F
我以為是獨角獸
02/26 19:25, 4F

02/26 19:26, 4月前 , 5F
hey Charlie
02/26 19:26, 5F

02/26 19:30, 4月前 , 6F
騙我,我也以為是獨角獸欸。
02/26 19:30, 6F

02/26 20:11, 4月前 , 7F
好像已經有人因為這樣玩,被粉絲肉搜到退網了
02/26 20:11, 7F

02/26 20:23, 4月前 , 8F
就跟之前種付炭治郎一樣 只是對面會開盒
02/26 20:23, 8F
文章代碼(AID): #1fe2oN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2oN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