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漫畫] 這就是迷宮:迷宮クソたわけ
看完第一章了
還是覺得很好看
https://i.imgur.com/FCvVmOY.jpeg




僧侶妹妹真的很可愛
https://i.imgur.com/WTJ6WoB.jpeg


然後再強調一次
僧侶妹妹真的很可愛
https://i.imgur.com/JMFrbMd.jpeg

劇情的過程中也能夠明確感受到角色的成長
整部作品的調性
也不是那種單純噁心人 或是單純冒險的作品
https://i.imgur.com/EkvRkmA.jpeg

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52.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48017.A.1E9.html
推
02/27 12:11,
4月前
, 1F
02/27 12:11, 1F
推
02/27 15:01,
4月前
, 2F
02/27 15:01, 2F
→
02/27 15:02,
4月前
, 3F
02/27 15:02, 3F
→
03/26 13:34,
3月前
, 4F
03/26 13:3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5
55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