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異環開局心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Doge)時間2月前 (2026/04/29 20:28), 2月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電腦:9700X + 5080 +64G記憶體 解析度:3840*2160 設置:原畫、幀數120、光追沒開 也是剛剛打了開局,遊戲開始一分鐘直接3D暈 CG、實機演出、戰鬥期間我都快暈到吐了,這到底是三小 不知道是運鏡一直晃一直晃,還是畫面拉太近,還是最佳化做的爛,這幾年我已經很久沒3D 暈了。 前陣子買了VR玩VRC也沒那麼誇張== 原文說容易3D暈別玩是真的,想3D暈的人可以載下來體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7.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465728.A.34A.html ※ 編輯: terry12369 (36.227.27.213 臺灣), 04/29/2026 20:29:59

04/29 20:30, 2月前 , 1F
一分鐘就暈看起來可以刪game了
04/29 20:30, 1F
放棄全螢幕,我改成1080p小視窗看有沒有比較好,再體驗一下==

04/29 20:32, 2月前 , 2F
晃就算了 打鬥動畫還超愛閃全屏白光
04/29 20:32, 2F
※ 編輯: terry12369 (36.227.27.213 臺灣), 04/29/2026 20:33:28

04/29 20:38, 2月前 , 3F
設定不是有個螢幕晃動
04/29 20:38, 3F

04/29 20:50, 2月前 , 4F
真的是玩到暈 超恐怖
04/29 20:50, 4F

04/29 20:57, 2月前 , 5F
他很多地方運鏡都做超暈,我連B站的遊戲影片都看不
04/29 20:57, 5F

04/29 20:57, 2月前 , 6F
了太久
04/29 20:57, 6F

04/29 21:21, 2月前 , 7F
我連續玩了一個小時也撐不住 關了休息..
04/29 21:21, 7F

04/29 22:16, 2月前 , 8F
確實剛完一下就有點暈了,不知道哪裡的問題
04/29 22:16, 8F

04/29 22:35, 2月前 , 9F
螢幕晃動+動態模糊關掉會好很多,但你電腦夠好動態模糊
04/29 22:35, 9F

04/29 22:35, 2月前 , 10F
可能沒差就是了
04/29 22:35, 10F
玩到城市等級5、角色等級11了,畫面縮小有用。但是劇情裡只要有那隻白癡水獺是真的看 不下去,有夠吵好險有Skip== ※ 編輯: terry12369 (36.227.27.213 臺灣), 04/30/2026 00:19:28
文章代碼(AID): #1fyVc0D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yVc0D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