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普普通通 但以GTA標準來看就是一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四非亞心)時間1月前 (2026/04/30 08:44), 1月前編輯推噓14(14041)
留言55則, 2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昨天入坑玩了幾小 遊戲方面說真的就那樣 不到非常爛 但現在開放世界手遊市場 主打的是一個客群分割 終末地是基建+建模 鳴潮是動作+劇情 而你異環很明顯是主打都市探索跟經營 並且以GTA為模板在宣傳 所以我們覺得也不用放大檢視戰鬥啦 建模 劇情啦 之類的 單純以GTA來比好了 異環物件互動少到靠北 基本都上車才能對物件進行毀壞 我連垃圾桶都不能翻 連廣告招牌都不能拆 NPC也沒有什麼生活感 幾乎都只是在路上走 你揍他會跑掉 也沒什麼互動要素 與NPC甚至沒有物理碰撞 你撞他會直接穿過去 但他還是會視同你撞到他 然後進入敵對狀態後NPC才會「現形」 才會有物理碰撞 ....然後這同時適用於開車 靠北喔我開車撞人就是要看到他飛出去阿 直接穿過去是三小啦? 車撞車也沒有碰撞感跟互動 你跟車撞就只是碰在一起 沒了 都市設計也不如GTA 明顯沒有為了車子設計過 沒有可以飛車的地形 一堆車子撞不過去的障礙物 然後車子耐久異常的高 我這爛駕車技術都開不爆我這台破車 通緝也不夠有威攝力 那群低能警察攻擊性有夠低 直到5星跳100等大怪才可能被逮捕 然後商店經營基本上就一般遊戲的收菜 收集材料掛給商店賣 時間到去收錢 也不是說要跟GTA一樣 畢竟人家可是單機 而且是R18 但說真的應該很多人是衝著這來的 結果真的差太多 沒互動性 爽感又差 其他又打不過同業 只能說負評多是應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509876.A.3B6.html

04/30 08:45, 1月前 , 1F
就二遊大世界縫個開車小遊戲進去
04/30 08:45, 1F
我還寧可回鳴潮開那台可以飛天遁地二段跳的酷酷摩托車

04/30 08:48, 1月前 , 2F
本來想說二遊玩法無聊還能gta 結果更無聊
04/30 08:48, 2F
※ 編輯: thesonofevil (60.251.60.52 臺灣), 04/30/2026 08:49:19

04/30 08:50, 1月前 , 3F
要跟gta比就有點不上不下的
04/30 08:50, 3F

04/30 08:50, 1月前 , 4F
比方我搶車可能會被抓這合理
04/30 08:50, 4F
因為設定上他是徵用 可以很和平的交車給你 其實有人會不願意給 然後你打他車還是能把他嚇下來 就....挺不上不下 ※ 編輯: thesonofevil (60.251.60.52 臺灣), 04/30/2026 08:53:26

04/30 08:53, 1月前 , 5F
但好像也沒再做更多能犯罪的事?
04/30 08:53, 5F
就揍人 毀損物品吧 我看最快應該是找警察硬幹

04/30 08:53, 1月前 , 6F
車亂撞好像也很難壞
04/30 08:53, 6F

04/30 08:54, 1月前 , 7F
然後一台小機車可以車掉一堆東西也很怪
04/30 08:54, 7F

04/30 08:56, 1月前 , 8F
然後角色花花綠綠的能力太多了
04/30 08:56, 8F

04/30 08:56, 1月前 , 9F
結果只能開車騎車是真的蠻……
04/30 08:56, 9F

04/30 08:56, 1月前 , 10F
中國式gta是這樣的 開車撞人還要不要過審w
04/30 08:56, 10F

04/30 08:56, 1月前 , 11F
還有我感覺這遊戲的速度感有問題
04/30 08:56, 11F

04/30 08:56, 1月前 , 12F
畢竟中國遊戲 還是不能太明日張膽幹這些
04/30 08:56, 12F
我是覺得他都讓你撞人跟打人了 起碼做個飛出去的互動 直接穿過去我真的滿頭問號 又不是做不到 然後NPC的生活感單純感覺是他們自己的技術問題 ※ 編輯: thesonofevil (60.251.60.52 臺灣), 04/30/2026 08:58:33

04/30 08:57, 1月前 , 13F
就連那個搶銀行玩法設定也是人家銀行特地開給民眾玩的 不
04/30 08:57, 13F

04/30 08:57, 1月前 , 14F
是真的去犯罪的搶銀行
04/30 08:57, 14F

04/30 08:59, 1月前 , 15F
駕駛的操作也是,開車甩起來感覺也有點不上不下的,好像
04/30 08:59, 15F

04/30 08:59, 1月前 , 16F
試圖在真實感跟卡丁車那個漂移感游移不定
04/30 08:59, 16F

04/30 09:00, 1月前 , 17F
總體跟我給終末地的短期評價很接近,就那個外表看起來90
04/30 09:00, 17F

04/30 09:00, 1月前 , 18F
分,玩起來感覺50起步
04/30 09:00, 18F

04/30 09:00, 1月前 , 19F
好像不同車子之間的性能也有差 看到有人分析哪輛車飄移能
04/30 09:00, 19F

04/30 09:01, 1月前 , 20F
力好 哪輛車不適合拿去賽車
04/30 09:01, 20F

04/30 09:01, 1月前 , 21F
是他車子可以直接90度轉這個問題
04/30 09:01, 21F

04/30 09:01, 1月前 , 22F
不是性能問題
04/30 09:01, 22F

04/30 09:03, 1月前 , 23F
就要改車 問題是前面推圖哪有那麼多閒錢
04/30 09:03, 23F

04/30 09:03, 1月前 , 24F
跟終末地卡你基建資源很像 異環就是卡你方斯
04/30 09:03, 24F

04/30 09:14, 1月前 , 25F
本質是抽卡遊戲 不用想太多
04/30 09:14, 25F

04/30 09:15, 1月前 , 26F
GTA是世界第一啊
04/30 09:15, 26F

04/30 09:25, 1月前 , 27F
昨天香雞腿在YT有發了一篇試玩心得可以看看
04/30 09:25, 27F

04/30 09:32, 1月前 , 28F
目前玩下來 感覺就是原鳴那套沒有做的比原鳴好
04/30 09:32, 28F

04/30 09:33, 1月前 , 29F
都市生活玩法也很淺 沒有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賽道
04/30 09:33, 29F

04/30 09:34, 1月前 , 30F
更致命的是角色設計實在是不太行 沒有想抽的慾望
04/30 09:34, 30F

04/30 09:35, 1月前 , 31F
玩起來感覺就是這遊戲什麼都縫 然後每項都縫個75分 就
04/30 09:35, 31F

04/30 09:35, 1月前 , 32F
是說爛不至於 說好也沒有
04/30 09:35, 32F

04/30 09:40, 1月前 , 33F
通常這種時候就會跟你說手遊標準blablabla
04/30 09:40, 33F

04/30 09:40, 1月前 , 34F
營銷的時候拿PC畫面來吹,被挑戰遊戲內容的時候就說
04/30 09:40, 34F

04/30 09:40, 1月前 , 35F
手遊標準來說很好了
04/30 09:40, 35F

04/30 09:46, 1月前 , 36F
因為這塊新賽道做的太淺 導致我原鳴都還在玩 終玩到莊
04/30 09:46, 36F

04/30 09:46, 1月前 , 37F
上線之前退 到這款就 很膩
04/30 09:46, 37F

04/30 09:47, 1月前 , 38F
每個都縫個75分感覺很強耶XD
04/30 09:47, 38F

04/30 09:56, 1月前 , 39F
我也覺得每個都能縫個75分進去的話挺猛的 XD
04/30 09:56, 39F

04/30 10:27, 1月前 , 40F
假設他們有這個技術力,我也認為官方也絕對不敢做人車
04/30 10:27, 40F

04/30 10:27, 1月前 , 41F
的碰撞,他們出過太多車子衝撞人的無差別大量殺人事件,
04/30 10:27, 41F

04/30 10:27, 1月前 , 42F
今年前不久在北京才發生了一起,真要做出來搞不好遊戲
04/30 10:27, 42F

04/30 10:27, 1月前 , 43F
直接就沒了
04/30 10:27, 43F

04/30 10:30, 1月前 , 44F
你真的把GTA所有東西做進去二遊玩家90%也都不會碰
04/30 10:30, 44F

04/30 10:30, 1月前 , 45F
還會嫌浪費時間和過度堆料 力氣要用在刀口上
04/30 10:30, 45F

04/30 10:37, 1月前 , 46F
異環就是米家那套只是套上GTA的皮,不是GTA套上二元的皮
04/30 10:37, 46F

04/30 10:37, 1月前 , 47F
,所以玩起來感覺不上不下很正常
04/30 10:37, 47F

04/30 10:39, 1月前 , 48F
其實他宣傳時也沒有主打自己是GTA就是了ww
04/30 10:39, 48F
他自己是沒說 但幾乎所有民間介紹都引用GTA 我就不信他沒有操作 而且一堆地方「致敬」GTA 不比也難 ※ 編輯: thesonofevil (60.251.60.52 臺灣), 04/30/2026 10:41:09

04/30 10:54, 1月前 , 49F
有一說一小遊戲本身也沒有說哪個比較好玩,只是差在一些
04/30 10:54, 49F

04/30 10:54, 1月前 , 50F
細節表現刻的夠不夠細
04/30 10:54, 50F

04/30 10:55, 1月前 , 51F
這些東西對大多數人來講都是一輪體驗過就算了的東西
04/30 10:55, 51F

04/30 11:06, 1月前 , 52F
手遊跟任何同類型遊戲的經典單機比都是一坨啊……
04/30 11:06, 52F

04/30 12:19, 1月前 , 53F
異環:我打gta 真的假的
04/30 12:19, 53F

04/30 13:02, 1月前 , 54F
手遊不能跟真3A比吧 FH GT都隨便屌打啊
04/30 13:02, 54F

04/30 13:02, 1月前 , 55F
堆料手遊適合跟同類型一起比
04/30 13:02, 55F
文章代碼(AID): #1fygNqE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ygNqE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