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Re0 4不4就是要有叮+等等等的bgm才對味?已刪文



第三季太少了
第四季一開始就出現了好幾次
叮~
搭配
等等等等~~~
Re0 4不4就是要有叮+等等等的bgm才對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8.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510373.A.9E2.html
→
04/30 08:57,
1月前
, 1F
04/30 08:57, 1F
推
04/30 09:08,
1月前
, 2F
04/30 09:08, 2F
推
04/30 09:12,
1月前
, 3F
04/30 09:12, 3F
→
04/30 09:12,
1月前
, 4F
04/30 09:12, 4F
推
04/30 12:12,
1月前
, 5F
04/30 12:12, 5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