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K] 被死靈王朝統治是不是很糟?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廢文產生器)時間1月前 (2026/05/01 02:25), 編輯推噓17(18124)
留言43則, 2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達奇的新影片啦 https://b23.tv/EkDoUVD 太空死靈王朝宣稱銀河自古就是死靈王朝神聖不可切割的一部分 但仁慈的寂靜王允許人類投降 這樣人類以後就只能活在死靈的先進科技與驅魔力場下 不會再有信仰與混沌入侵,泰倫蟲族可能也會讓死靈抵擋,人類將不再有榮耀 每週甚至可能要上五天班,一天整整八小時 太殘酷了,身為帝皇的貨幣,應該沒人想被死靈王朝統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28.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573511.A.8D0.html

05/01 02:28, 1月前 , 1F
加班費還只有三倍
05/01 02:28, 1F

05/01 02:30, 1月前 , 2F
還說只要繳交物資和稅金 就可以保障安全 反觀
05/01 02:30, 2F

05/01 02:35, 1月前 , 3F
問題哪天死靈研究出回到肉體的技術,就準備當他們的活體
05/01 02:35, 3F

05/01 02:35, 1月前 , 4F
零件
05/01 02:35, 4F

05/01 02:45, 1月前 , 5F
如果是手辦王底下更慘,兒子女兒孫子孫女還要上貴族學校、
05/01 02:45, 5F

05/01 02:45, 1月前 , 6F
有健保可以讓你養生養到自然老死,住的還是高級住宅,真慘
05/01 02:45, 6F

05/01 03:54, 1月前 , 7F
突然想到質量效應紅綠燈,就有個選擇是人機融合共生
05/01 03:54, 7F

05/01 03:54, 1月前 , 8F
研究出回到肉體的技術
05/01 03:54, 8F

05/01 03:55, 1月前 , 9F
說不定也有人類想成為死靈,靈魂插拔跟USB一樣普遍
05/01 03:55, 9F

05/01 04:06, 1月前 , 10F
反正總控協議也沒了,機械飛升沒啥不好
05/01 04:06, 10F

05/01 04:15, 1月前 , 11F
只能說寂靜王挑錯談判對象,要是機油佬們搞不好馬上同意
05/01 04:15, 11F

05/01 04:22, 1月前 , 12F
寂靜王想把基里曼變成寵物圈養起來 聽著有點.....
05/01 04:22, 12F

05/01 04:23, 1月前 , 13F
別鬧了,驅靈死域時就跟你說禁亞力場會逐漸殺死人類
05/01 04:23, 13F

05/01 04:23, 1月前 , 14F
靈魂,最後變成廢人
05/01 04:23, 14F

05/01 04:24, 1月前 , 15F
所有的手段和投降喊話都是在本質上殺死你的煙霧彈
05/01 04:24, 15F

05/01 04:50, 1月前 , 16F
黑暗之王:哦?
05/01 04:50, 16F

05/01 04:51, 1月前 , 17F
別想了,只要靈魂還是人類,注定要進下水道的
05/01 04:51, 17F

05/01 06:01, 1月前 , 18F
死靈科技可以穩定的壓制亞空間力量 但太空死靈沒辦法
05/01 06:01, 18F

05/01 06:01, 1月前 , 19F
溝通來著..
05/01 06:01, 19F

05/01 06:29, 1月前 , 20F
手辦王底下的人類平均壽命貌似比帝國人民高
05/01 06:29, 20F

05/01 06:41, 1月前 , 21F
半斤八兩
05/01 06:41, 21F

05/01 06:51, 1月前 , 22F
40K世界每個勢力基本上都要你吃屎,怎麼吃的差別而已
05/01 06:51, 22F

05/01 07:15, 1月前 , 23F
鈦帝國目前還是很好欸
05/01 07:15, 23F

05/01 08:08, 1月前 , 24F
偶爾給剝皮者玩一下嗎
05/01 08:08, 24F

05/01 08:39, 1月前 , 25F
鈦帝國只是被揍的太少,多被揍幾次按鈦的戰力絕對會搞比
05/01 08:39, 25F

05/01 08:39, 1月前 , 26F
人類帝國更殘酷的戰時體制
05/01 08:39, 26F

05/01 08:47, 1月前 , 27F
手辦王根本是佛心老闆..
05/01 08:47, 27F

05/01 08:57, 1月前 , 28F
人類被禁了亞空間也是會死
05/01 08:57, 28F

05/01 09:25, 1月前 , 29F
寂靜王嘴砲的那些問題每個都可以變回力鏢打在自己身上啊
05/01 09:25, 29F

05/01 09:26, 1月前 , 30F
更別說死靈勢力裡面他其實還不是最大的.跟他鬧翻的那個
05/01 09:26, 30F

05/01 09:26, 1月前 , 31F
風暴王勢力更大...他就裝傻不提了XD
05/01 09:26, 31F

05/01 09:26, 1月前 , 32F
唯一能信的大概就塔拉辛.帝國就是他的玩具反斗城
05/01 09:26, 32F

05/01 09:28, 1月前 , 33F
機油佬也要看派系.凱恩政委小說裡面有類似狀況.有的投
05/01 09:28, 33F

05/01 09:28, 1月前 , 34F
死靈被幹掉.主掌事務的賢者直接把那些人當異端
05/01 09:28, 34F

05/01 09:59, 1月前 , 35F
人類被禁亞空間能定向培育出不可接觸者嗎
05/01 09:59, 35F

05/01 11:57, 1月前 , 36F
鐵手:哇喔(興奮
05/01 11:57, 36F

05/01 12:42, 1月前 , 37F
那手辦王呢
05/01 12:42, 37F

05/01 14:00, 1月前 , 38F
給手辦王打工一輩子的下場就是:死得太慢,你會面臨
05/01 14:00, 38F

05/01 14:01, 1月前 , 39F
失智、高血壓、癌腫瘤病變之類的煩惱
05/01 14:01, 39F

05/01 14:42, 1月前 , 40F
手辦王底下是待到太長生會想死吧
05/01 14:42, 40F

05/01 14:42, 1月前 , 41F
我記得有個人類手下求死的段落 手辦王超不捨的
05/01 14:42, 41F

05/01 15:38, 1月前 , 42F
還不如投靠手辦王幫他打工,至少會給你足夠的生活保障
05/01 15:38, 42F

05/01 15:38, 1月前 , 43F
和醫療,缺點就是要工作到你死為止
05/01 15:38, 43F
文章代碼(AID): #1fyvw7Z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yvw7Z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