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羅傑又收到兩張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用臉看草叢)時間1月前 (2026/05/01 19:16),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oyamaNanami (AoyamaNanami)》之銘言: : https://www.threads.com/@junkjunkw/post/DWrclkGEelu : 羅傑邊爐石邊靠杯又收到兩張 : 文山分局一張 : 中壢分局一張 : JB對羅傑真的很好 : 「文山分局的警察還說:『這不是你,怎麼照片是你?』」 https://i.mopix.cc/FC33yy.jpg
什麼?台南又收到一張 到底有多少張呢阿傑 澎湖狼人還在等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3.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34215.A.118.html

05/01 19:20, 1月前 , 1F
大傳票時代
05/01 19:20, 1F

05/01 19:29, 1月前 , 2F
什麼時候有外島的
05/01 19:29, 2F

05/01 19:34, 1月前 , 3F
活該啦
05/01 19:34, 3F

05/01 19:59, 1月前 , 4F
傑寶不意外
05/01 19:59, 4F

05/01 20:09, 1月前 , 5F
金門來一張吧
05/01 20:09, 5F

05/01 20:11, 1月前 , 6F
希望羅傑早日離開這個充滿惡意的世界
05/01 20:11, 6F

05/01 20:17, 1月前 , 7F
阿傑之前不是有請律師寫一個聲明 那個有用嗎
05/01 20:17, 7F

05/01 21:17, 1月前 , 8F
有用阿 等他到警察局就可以拿給警察看
05/01 21:17, 8F

05/01 21:58, 1月前 , 9F
羅傑環島之旅
05/01 21:58, 9F
文章代碼(AID): #1fz8kd4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8kd4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