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 為什麼紅髮不裝機械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超級絲襪控)時間1月前 (2026/05/02 08:13), 編輯推噓8(915)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3xvas4.jpg
以現在海賊科技時代 裝個機械鎧根本不是問題吧 早期版本還以為海賊世界是很落後的科技 但現在隨便造一隻手根本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99.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80782.A.3C0.html

05/02 08:36, 1月前 , 1F
那不就是傑克是虎克了
05/02 08:36, 1F

05/02 08:38, 1月前 , 2F
有人裝機械鎧嗎?沒有就是做不到,找貝卡帕庫有機會
05/02 08:38, 2F

05/02 08:42, 1月前 , 3F
尤斯塔斯·基德有機械手,弗朗基全身改造,應該沒問題
05/02 08:42, 3F

05/02 08:56, 1月前 , 4F
基德是果實能力
05/02 08:56, 4F

05/02 08:59, 1月前 , 5F
用霸氣具現化一隻手出來比較帥吧?
05/02 08:59, 5F

05/02 09:03, 1月前 , 6F
以後會說明 在埋伏筆
05/02 09:03, 6F

05/02 09:03, 1月前 , 7F
沙鱷
05/02 09:03, 7F

05/02 09:04, 1月前 , 8F
基德是磁力果實的能力展示 被紅髮打暈手就ㄆㄧㄚ去了 紅髮
05/02 09:04, 8F

05/02 09:04, 1月前 , 9F
其實他回去當騎士可以找貝卡帕庫搞得w
05/02 09:04, 9F

05/02 09:29, 1月前 , 10F
尾田老賊不喜歡
05/02 09:29, 10F

05/02 09:44, 1月前 , 11F
在海賊世界一個機械鎧應該問題不大吧
05/02 09:44, 11F

05/02 10:20, 1月前 , 12F
基德那是機械鎧阿 手手曾被奎因拆下來玩
05/02 10:20, 12F

05/02 10:22, 1月前 , 13F
伏筆吧
05/02 10:22, 13F

05/02 10:43, 1月前 , 14F
弗朗基啊 用可樂當燃料 手能變大砲 還能變人馬
05/02 10:43, 14F

05/02 13:13, 1月前 , 15F
關你屁事
05/02 13:13, 15F
文章代碼(AID): #1fzK6EF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K6EF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