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百日)視死如歸的角色,艾斯不算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Luthor)時間1月前 (2026/05/02 10:37),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j7iAbFW.jpeg
圖中的角色為了保護同伴要去特攻敵人,然後說了這句台詞 阿邦為了保護學生跟哈德拉自爆 湊為了保護村子單挑九尾 艾斯,不爽赤犬嘴砲轉身送頭… 這哪算視死如歸… 還有,多奇是誰啊?不知道是哪部漫畫動畫的角色 對了昨天看到這個結局… 幹你小高,你他媽什麼心理變態寫這東西 https://i.imgur.com/X1HfQNU.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6.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89430.A.C14.html

05/02 10:43, 1月前 , 1F
多奇就北斗的二哥吧
05/02 10:43, 1F

05/02 10:43, 1月前 , 2F
把艾斯跟這幫人排一起真的是種污辱
05/02 10:43, 2F

05/02 10:48, 1月前 , 3F
喔喔 感謝,還真的沒看過北斗神拳。
05/02 10:48, 3F

05/02 11:15, 1月前 , 4F

05/02 11:15, 1月前 , 5F

05/02 11:15, 1月前 , 6F

05/02 13:29, 1月前 , 7F
死亡遊戲真的各種搞人
05/02 13:29, 7F
文章代碼(AID): #1fzMDMm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MDMm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