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 尼恩打競技場是不是有搞頭?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外來種)時間1月前 (2026/05/02 11:3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弄了個無敵強攻隊雛形 http://i.imgur.com/O2oGerQ.jpg
靠那由塔跟尼恩本身自帶的無敵 只要阿帽爆1開了就可以保證後面2~3發動 不用去怕說爆裂填充比對面慢了一步被一套帶走 靠著阿帽爆1加上尼恩本身的高火力 在無敵時間內收割 剛剛有成功打掉越40等戰力的隊伍 火力尼恩x那由塔 有沒有搞頭?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93100.A.E2C.html

05/02 12:17, 1月前 , 1F
抄了
05/02 12:17, 1F

05/02 13:20, 1月前 , 2F
走持續火力但吃不到白兔不屈 吃不到餅乾無敵 也沒有瞬間
05/02 13:20, 2F

05/02 13:20, 1月前 , 3F
一發大的 充能可悲 整體就貝斯蒂弱化版 攻擊能用 防禦還
05/02 13:20, 3F

05/02 13:20, 1月前 , 4F
是算了
05/02 13:20, 4F

05/02 14:21, 1月前 , 5F
用了貝斯蒂和紅帽2個C 妳其他隊組啥 白雪 紅蓮?
05/02 14:21, 5F

05/02 15:14, 1月前 , 6F
白雪諾亞 紅蓮白兔
05/02 15:14, 6F

05/02 22:05, 1月前 , 7F
剛試了不行,1.充能要三發,2.爆裂開完後尼恩會倒。尼恩
05/02 22:05, 7F

05/02 22:05, 1月前 , 8F
技一的無敵,跟白兔的不屈看起來不是同樣的東西
05/02 22:05, 8F

05/02 23:56, 1月前 , 9F
太苦了
05/02 23:56, 9F
文章代碼(AID): #1fzN6iu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N6iu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