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緋雪幕間那首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路旁的100元)時間1月前 (2026/05/02 13:4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會長切片環節 到第二章的部分的時候有2.7最後大決戰的bgm變奏 有人知道這首串流的曲名是什麼嗎? 我剛剛聽3.3ost沒找著 這首老實說很打中我的點了 超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7.19.205.20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00881.A.635.html

05/02 17:24, 1月前 , 1F
神學院那首月吹風影的獨步也有變奏,但老庫好像這些變
05/02 17:24, 1F

05/02 17:24, 1月前 , 2F
奏版都還沒發的樣子,希望會發,我覺得改的超好聽
05/02 17:24, 2F

05/02 17:24, 1月前 , 3F
如果目前要聽的話只能找有沒有人錄了,b站有人有錄
05/02 17:24, 3F
文章代碼(AID): #1fzP0HO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P0HO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