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上台表演當偶像 真的不開心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猛爪Claw)時間1月前 (2026/05/03 05: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偶像公主空間的當紅炸子雞 青空陽葵 https://i.imgur.com/qZEU6yZ.png
居然說其實沒覺得玩偶像公主很開心 https://i.imgur.com/vXtQt3E.png
以後 乾脆美月自己玩就好!? 難道前面十集上台都是在勉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57821.A.A55.html

05/03 16:41, 1月前 , 1F
從來不覺得當偶像開心過.jpg
05/03 16:41, 1F
文章代碼(AID): #1fzcvzf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cvzf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