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要把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天天天天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33), 1小時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5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賽亞人瀕死被動才是最不合理的 達爾第一次觸發被動 1萬8變2萬4 第二次打輸尚波 2萬4變3萬 第三次被基紐特戰隊打爆後 就直接提升到可以跟53萬大王抗衡了? 悟空更誇張 原本9萬觸發被動直接變300萬== 照著提升幅度刷個10次左右就可以把大王打爆了吧 也不用變什麼超賽了 後面還要練什麼功 仙豆準備好開始互刷就好了 ※ 引述 《algebraic》 之銘言: : 如題 : 從賽亞人篇開始引入戰鬥力設定 : 從最初的幾百慢慢增加 : 到基紐也才12萬戰鬥力 : 後來悟空開界王拳18萬 : 感覺也都還在適度膨脹的範圍 : 但到了弗利沙 : 一階的戰鬥力就設成53萬 : 二階、三階不太確定 : 但四階戰鬥力有一億兩千萬 : 直接暴漲超級多 : 雖然說戰鬥力通膨是必然的 : 但這未免也通膨太多了 : 導致後面克林那兩三萬的戰鬥力 : 就跟垃圾差不多 : Z戰士變成只剩賽亞人跟其他夥伴 : 為什麼要把四階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 可以設個200萬之類的就好吧 :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84.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8839.A.6EF.html

06/23 23:35, 1小時前 , 1F
大王一直手下留情 你沒看出來嗎
06/23 23:35, 1F
大王用探測器測達爾戰力直接爆掉 新型探測器測到18w都沒爆 代表達爾那時候戰力至少20萬以上 3萬吃個仙豆直接變20萬也很扯了==

06/23 23:36, 1小時前 , 2F
厚嘴唇賽魯 復活直接變超賽2戰鬥力 才屌~
06/23 23:36, 2F
※ 編輯: a516013 (36.227.184.233 臺灣), 06/23/2026 23:38:52

06/23 23:39, 1小時前 , 3F
達爾後來玩天天之後,戰鬥力應該超過一百了
06/23 23:39, 3F

06/23 23:40, 1小時前 , 4F
賽亞人太卑鄙了
06/23 23:40, 4F

06/23 23:40, 1小時前 , 5F
就大王這戰太誇張了後來這設定也就賽魯用過一次而已
06/23 23:40, 5F

06/23 23:40, 1小時前 , 6F
難怪要滅絕賽亞人
06/23 23:40, 6F

06/23 23:40, 1小時前 , 7F
其實連仙豆也是半限制不再能爽吃了 後來除了神龍以外
06/23 23:40, 7F

06/23 23:40, 1小時前 , 8F
要是被他們發現瀕死秘密,不就征服銀河系
06/23 23:40, 8F

06/23 23:40, 1小時前 , 9F
各種作弊東西都是砍砍砍
06/23 23:40, 9F

06/23 23:53, 1小時前 , 10F
賽魯是吃到悟空細胞
06/23 23:53, 10F

06/23 23:59, 1小時前 , 11F
兩個人互打吃仙豆開始練功升等這漫畫還能看嗎
06/23 23:59, 11F

06/24 00:00, 1小時前 , 12F
到最後兩個人比的是身上仙豆存量,這像話嗎
06/24 00:00, 12F

06/24 00:02, 1小時前 , 13F
瀕死增強很合理吧,不合理的是仙豆
06/24 00:02, 13F

06/24 00:14, 54分鐘前 , 14F
就是從這邊開始戰力通膨,本傳在53萬之後就沒提過戰鬥力了
06/24 00:14, 14F

06/24 00:16, 52分鐘前 , 15F
瀕死這招也被拔了 不然未來篇悟飯都輸到斷手了還是打不贏
06/24 00:16, 15F
文章代碼(AID): #1gEgTdR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TdR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