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瘟疫公司新病原體異星晶太強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月前 (2026/05/03 09:37), 編輯推噓7(81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瘟疫公司的新「病原體」是一種隕石,可以逐漸把地球還有上面的生命同化 https://i.imgur.com/cOYb25K.jpeg
https://i.imgur.com/bCTIzcW.jpeg
https://i.imgur.com/ZspEhXr.jpeg
和之前的猿猴流感和紅魔瘟疫一樣可以同時跑兩條線,能感染地球和人類 通關條件是整個星球都異星化 https://i.imgur.com/U56vJGl.jpeg
https://i.imgur.com/GKPDpTP.jpeg
為什麼說他強 因為它無藥可醫,雖然人類會創造共振干擾器停止異星化,但即使造出來也不會馬上輸 https://i.imgur.com/cYI7UPB.jpeg
我們也可以點出暫時讓干擾器失效,不要100%覆蓋就不會輸 https://i.imgur.com/1vZp0Qq.jpeg
重點來了,我們可以召喚隕石撞擊 https://i.imgur.com/sxT1x0i.jpeg
隕石撞擊就像蠕蟲的特洛伊飛機pro max 不但可以砸出新的感染點 還可以砸死g-com小隊 甚至還可以砸爛「解藥」進度 砸爛干擾器 升級還可以變成流星雨一次砸一堆國家 甚至還他媽可以召喚恐龍滅絕級的 直接砸爛一個大洲 https://i.imgur.com/loovVGG.jpeg
有夠爽,比猩猩和吸血鬼爽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5.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72277.A.ADA.html

05/03 10:47, 1月前 , 1F
感覺很像泰伯倫之日的設定
05/03 10:47, 1F

05/03 11:26, 1月前 , 2F
05/03 11:26, 2F

05/03 11:44, 1月前 , 3F
葉三小= =
05/03 11:44, 3F

05/03 11:55, 1月前 , 4F
這遊戲不用業配吧,應該早就賺爛了
05/03 11:55, 4F

05/03 11:56, 1月前 , 5F
瘟疫公司都上市超過十年成同類龍頭了根本沒必要搞業配
05/03 11:56, 5F

05/03 12:07, 1月前 , 6F
感覺好強,這人類抵擋的住嗎?
05/03 12:07, 6F

05/03 12:16, 1月前 , 7F
瘟疫公司還需要業喔 笑死
05/03 12:16, 7F

05/03 13:05, 1月前 , 8F
謝謝2樓的熱情反饋
05/03 13:05, 8F

05/03 13:36, 1月前 , 9F
是泰伯倫之日的設定嗎
05/03 13:36, 9F

05/03 13:46, 1月前 , 10F

05/03 20:41, 1月前 , 11F
異星化之後就有外星人來收割資源了(x
05/03 20:41, 11F
文章代碼(AID): #1fzgRrh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gRrh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