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去川越玩怎麼沒推薦地瓜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垂垂)時間1月前 (2026/05/03 17:18), 1月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上伊那牡丹第四集去川越觀光 https://i.mopix.cc/zAahQH.jpg
說川越是美食之都 https://i.mopix.cc/Thqyaa.jpg
結果竟然沒講到最重要的地瓜 至少可以介紹個地瓜酒吧 好在有出現一個疑似地瓜羊羹的東西 https://i.mopix.cc/ZW2VgC.jpg
真的會有人介紹川越然後沒提到地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3.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99937.A.4E1.html

05/03 17:20, 1月前 , 1F
你是不是剛看完多米多羅
05/03 17:20, 1F

05/03 17:20, 1月前 , 2F
不然介紹大黑棒如何?
05/03 17:20, 2F

05/03 17:29, 1月前 , 3F
剛看完多米吼
05/03 17:29, 3F

05/03 17:47, 1月前 , 4F
可能地瓜甜點太甜了 不配被畫進去
05/03 17:47, 4F
太甜不配做甜點 ※ 編輯: firstchoice (223.143.243.207 臺灣), 05/03/2026 18:25:35

05/03 18:55, 1月前 , 5F
蔡阿嘎
05/03 18:55, 5F

05/03 21:21, 1月前 , 6F
川越吃的地瓜週邊伴手禮等,是我買過最後悔的東西
05/03 21:21, 6F

05/03 21:33, 1月前 , 7F
不甜的甜點就是值得推薦
05/03 21:33, 7F
文章代碼(AID): #1fznC1J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nC1J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