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 星之祈願 全明星陣容來啦!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0:01),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來自特區廳宣傳科的通知】 前導視覺圖連續公開第9彈 ───但願有星星。 https://i.imgur.com/rq5xNl3.jpeg
大的終於來了 -- 推 tonsin2976: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 他要幹我 → Lisanity: 要我幹她 推 SHCAFE: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0071.A.360.html

06/23 10:03, 1小時前 , 1F
阿星感覺就這樣了捏 你怎麼看
06/23 10:03, 1F

06/23 10:05, 1小時前 , 2F
感覺就左邊一個陣營、下面一個、右邊一個
06/23 10:05, 2F

06/23 10:06, 1小時前 , 3F
右邊看起來好像直接三個了
06/23 10:06, 3F

06/23 10:06, 1小時前 , 4F
畫風有點文藝復興感
06/23 10:06, 4F

06/23 10:06, 1小時前 , 5F
阿星快用你的特異功能變一張3
06/23 10:06, 5F

06/23 10:07, 1小時前 , 6F
怎麼會有人拿魔杖又拿直笛啊(腦
06/23 10:07, 6F

06/23 10:07, 1小時前 , 7F
進氣孔比例超高
06/23 10:07, 7F

06/23 10:07, 1小時前 , 8F
人物設計感覺很復古啊
06/23 10:07, 8F

06/23 10:09, 1小時前 , 9F
復古風,手遊感覺挺少見的
06/23 10:09, 9F

06/23 10:10, 1小時前 , 10F
這色調感覺有點80年代…?
06/23 10:10, 10F

06/23 10:11, 1小時前 , 11F
開局三間學校 還行吧
06/23 10:11, 11F

06/23 10:15, 1小時前 , 12F
三陣營 然後上面那隻是光暗角嗎
06/23 10:15, 12F

06/23 10:17, 1小時前 , 13F
欸靠裁判有人拿槍啊
06/23 10:17, 13F

06/23 10:19, 1小時前 , 14F
魔杖對決! 然後拿槍的拿槍 拿刀的拿刀...
06/23 10:19, 14F

06/23 10:19, 1小時前 , 15F
朝聖者吧
06/23 10:19, 15F

06/23 10:25, 1小時前 , 16F
都日本了還是全女角 連OO只有女性能當這種設定也復古嗎
06/23 10:25, 16F

06/23 10:30, 1小時前 , 17F
角色怎麼都比較沒特色阿
06/23 10:30, 17F

06/23 10:31, 1小時前 , 18F
老動畫風格,藝術感上拿捏了
06/23 10:31, 18F

06/23 10:32, 1小時前 , 19F
聽我說 這個比魔杖還好用啊
06/23 10:32, 19F

06/23 10:42, 50分鐘前 , 20F
我還是比較喜歡KV
06/23 10:42, 20F

06/23 10:53, 39分鐘前 , 21F
喂 有人用槍 不講武德啊
06/23 10:53, 21F

06/23 11:00, 32分鐘前 , 22F
左三child 下三doremi 右三mx2j 看起來是這樣
06/23 11:00, 22F
文章代碼(AID): #1gEUZdD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ZdD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