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春] 凍結地球04 漸入佳境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1月前 (2026/05/03 18:0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部越來越有趣 如果看到這部是3DCG就棄的話滿可惜 第一集的故事展開其實就很吸引人 只是到第二集左右男主角的溝通障礙真的讓人感覺太躁 還好第三集和第四集就漸漸正常了 村子的配角們都討人喜歡的 尤其收留主角的一家人 第四集登場的長女的矧音真的很可愛 杉田桑配的(應該是)反派也是個少見的怪人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16.205.18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802971.A.C72.html

05/03 18:25, 1月前 , 1F
好看
05/03 18:25, 1F

05/03 18:25, 1月前 , 2F
杉田大叔又配怪人 不意外XD
05/03 18:25, 2F

05/03 19:38, 1月前 , 3F
跟勇者刑一樣,人物多起來稀釋主角戲份後觀感就好多了
05/03 19:38, 3F

05/03 19:49, 1月前 , 4F
我倒是前兩話能接受,但第三話3DCG讓我莫名煩躁
05/03 19:49, 4F

05/03 20:03, 1月前 , 5F
這部原作漫畫我覺得就滿吃電波的 主軸還是主角想要交朋友
05/03 20:03, 5F
文章代碼(AID): #1fznxRn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nxRn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