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給久保設計Logo大概會花多少錢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老成a~)時間1月前 (2026/05/10 15:3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verb.tw/7OIxkRVs.jpg
我是不太懂藝術啦 不過看死神的書法都那麼潮 久保老師要是能設計Logo肯定比一些被吹到天上的設計師還猛 請久保老師設計Logo會花多少錢啊 我很好奇 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84.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398200.A.03E.html

05/10 15:54, 1月前 , 1F
多少錢不知道 只知道logo會一直滲水出來
05/10 15:54, 1F

05/10 16:09, 1月前 , 2F
久保設計的logo 3000元 (誤
05/10 16:09, 2F

05/10 16:14, 1月前 , 3F
台電:你在說什麼?
05/10 16:14, 3F

05/10 17:14, 1月前 , 4F
久保這麼水還敢收錢喔,看看我們AI生成的多實在
05/10 17:14, 4F

05/10 18:14, 1月前 , 5F
五萬吧(′・ω・`)他30分鐘可以設計出來,30分鐘賺5萬
05/10 18:14, 5F

05/10 23:30, 1月前 , 6F
這種logo設計能通過那驗收的一定在擺爛 拿去做競選海報多好
05/10 23:30, 6F
文章代碼(AID): #1g03Fu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3Fu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