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烈 這次不喝糖水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ronraptor)時間1月前 (2026/05/10 15:35),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05/10 15:36, 1月前 , 1F
一定要用手下去攪攪 不攪少一味
05/10 15:36, 1F

05/10 15:37, 1月前 , 2F

05/10 15:42, 1月前 , 3F
被阿婆一吻活回來了
05/10 15:42, 3F

05/10 15:48, 1月前 , 4F
當初給刃牙喝的糖水,也是烈用手攪得啊 -.-
05/10 15:48, 4F

05/10 15:48, 1月前 , 5F
烈在異世界有手有腳的,何必回去那個殘廢的身體
05/10 15:48, 5F

05/10 15:52, 1月前 , 6F
復!活!
05/10 15:52, 6F

05/10 15:56, 1月前 , 7F
吃糖是因為要幹嘛? 如果是現在他要去吃工廠的高果糖糖漿
05/10 15:56, 7F

05/10 15:56, 1月前 , 8F
05/10 15:56, 8F

05/10 17:55, 1月前 , 9F
這是真的假的?
05/10 17:55, 9F

05/10 18:05, 1月前 , 10F
烈手是精華所在
05/10 18:05, 10F

05/10 18:08, 1月前 , 11F
真的都不洗手的這些傢伙XD
05/10 18:08, 11F

05/10 18:13, 1月前 , 12F
是異世界手腳生的回來吧 不然也是缺一手一腳
05/10 18:13, 12F

05/10 18:56, 1月前 , 13F
只好跟克巳討回來
05/10 18:56, 13F

05/10 19:54, 1月前 , 14F
(致死量
05/10 19:54, 14F
文章代碼(AID): #1g03Kgq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3Kgq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