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異環] 有人濫用傳播bug被BAN了一百年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八咫鴉)時間1月前 (2026/05/10 22:01), 1月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en30130 (KEN)》之銘言: : https://i.urusai.cc/wRLbZ.png
: https://i.urusai.cc/7wVHr.png
: 怕別用,用別怕 : 不要被ban了才在那邊哭哭啼啼 : 都公告了還頂風作案不殺你殺誰呢,夕鶴 https://i.meee.com.tw/KpHDZeC.jpg
他被抓倒是爽快的認了。 https://i.meee.com.tw/ws0xRnH.jpg
不過看了一下這位BUG佬bug找了好幾頁,戰蹟可查。 幻塔工作室是不是該聘請他去幫忙找bug啊, 反正他們自己找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87.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21708.A.AB8.html

05/10 22:02, 1月前 , 1F
願賭服輸啊,這才是bug仔的驕傲
05/10 22:02, 1F

05/10 22:03, 1月前 , 2F
找bug師
05/10 22:03, 2F

05/10 22:03, 1月前 , 3F
不是找不到是不想請人做bug測試吧www
05/10 22:03, 3F

05/10 22:03, 1月前 , 4F
除BUG也是要錢的
05/10 22:03, 4F

05/10 22:04, 1月前 , 5F
所以乾脆直接開服再來修笑死
05/10 22:04, 5F

05/10 22:04, 1月前 , 6F
它掛這些流量就賺不少了被封就開新的了
05/10 22:04, 6F

05/10 22:06, 1月前 , 7F
白帽駭客幫找出漏洞,公司應該要給獎金啊
05/10 22:06, 7F
公開散布應該不算白帽啦,不過剩下的BUG官方要自己找了。 https://i.meee.com.tw/OfHUx0a.jpg
※ 編輯: shuanpaopao (118.165.87.99 臺灣), 05/10/2026 22:09:21
文章代碼(AID): #1g08_Cg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8_Cg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