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nisama台北 平野綾 好正!!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Ron1)時間1月前 (2026/05/10 23:0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anisama 台北 去年有在周六辦, 今年為什麼要在周日啊? 完全不知道會唱啥就衝了, 也還不錯, 還沒參加過小巨蛋場 anisama 2025、2026 是我看過燈光最帥的了 跟2000 人的不能比 噴火是大江最強吧 --------------------------------- 原本想說坐著聽就好了 平野綾好正, 感覺有看臉比較值回票價, 頭髮一直甩,一直在撥頭髮,唱最後合唱曲時綁起來了。 原來不是照騙啊, 只記得舞台劇 makima 臉太白有點怪, 看來是舞台劇特效妝 Chico 唱一唱 在舞台左手邊 對著吉他手跪著唱XD 第一次看到XD Reona 和茅原 的個人曲都好強 記得anisama 東京歌單看起來都很熱曲風格, 在東京應該很難在ASL 表演這兩首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5.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25277.A.0B4.html

05/10 23:03, 1月前 , 1F
平野說這還是他第一次在ani彈吉他
05/10 23:03, 1F

05/10 23:04, 1月前 , 2F
平野綾今天真的很投入 在舞台跑來跑去速度超快
05/10 23:04, 2F

05/10 23:05, 1月前 , 3F
有看到平野飛踢
05/10 23:05, 3F

05/10 23:11, 1月前 , 4F
她跟茅原實里都蠻正的
05/10 23:11, 4F

05/10 23:17, 1月前 , 5F
平野還一直甩頭
05/10 23:17, 5F

05/10 23:40, 1月前 , 6F
痾…15年前確實是個大正妹啦
05/10 23:40, 6F

05/10 23:45, 1月前 , 7F
平野綾今天是真的很猛,讓人感覺涼宮春日果然青春永
05/10 23:45, 7F

05/10 23:45, 1月前 , 8F
05/10 23:45, 8F

05/11 00:44, 1月前 , 9F
平野當年就像是聲優界直接封頂 然後不想簡單過人生去選ha
05/11 00:44, 9F

05/11 00:44, 1月前 , 10F
rd mode 那樣
05/11 00:44, 10F

05/11 01:23, 1月前 , 11F
推涼宮春日
05/11 01:23, 11F

05/11 02:09, 1月前 , 12F
平野在那個聲優還沒開始走偶像之前是最頂的,那個淡妝真
05/11 02:09, 12F

05/11 02:09, 1月前 , 13F
的很強
05/11 02:09, 13F
文章代碼(AID): #1g09sz2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9sz2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