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nisama台北 平野綾 好正!!
anisama 台北
去年有在周六辦,
今年為什麼要在周日啊?
完全不知道會唱啥就衝了,
也還不錯,
還沒參加過小巨蛋場
anisama 2025、2026 是我看過燈光最帥的了
跟2000 人的不能比
噴火是大江最強吧
---------------------------------
原本想說坐著聽就好了
平野綾好正,
感覺有看臉比較值回票價,
頭髮一直甩,一直在撥頭髮,唱最後合唱曲時綁起來了。
原來不是照騙啊,
只記得舞台劇 makima 臉太白有點怪,
看來是舞台劇特效妝
Chico 唱一唱
在舞台左手邊 對著吉他手跪著唱XD
第一次看到XD
Reona 和茅原 的個人曲都好強
記得anisama 東京歌單看起來都很熱曲風格,
在東京應該很難在ASL 表演這兩首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5.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25277.A.0B4.html
推
05/10 23:03,
1月前
, 1F
05/10 23:03, 1F
推
05/10 23:04,
1月前
, 2F
05/10 23:04, 2F
→
05/10 23:05,
1月前
, 3F
05/10 23:05, 3F
推
05/10 23:11,
1月前
, 4F
05/10 23:11, 4F
→
05/10 23:17,
1月前
, 5F
05/10 23:17, 5F
→
05/10 23:40,
1月前
, 6F
05/10 23:40, 6F
推
05/10 23:45,
1月前
, 7F
05/10 23:45, 7F
→
05/10 23:45,
1月前
, 8F
05/10 23:45, 8F
→
05/11 00:44,
1月前
, 9F
05/11 00:44, 9F
→
05/11 00:44,
1月前
, 10F
05/11 00:44, 10F
推
05/11 01:23,
1月前
, 11F
05/11 01:23, 11F
推
05/11 02:09,
1月前
, 12F
05/11 02:09, 12F
→
05/11 02:09,
1月前
, 13F
05/11 02:09, 1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4
4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