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讓大家看看ANISAMA昨晚的鋼琴手荒幡亮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時間1月前 (2026/05/11 09:0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給昨天沒有到場和昨天有來但沒能看清楚的 https://x.com/i/status/1961659069858812385 https://i.imgur.com/72ULrKG.gif
這是去年animelo的那場20周年場 荒幡老師的演出真的超猛 大閃折起來! 昨天的演出還比上面這一段還狂 慢歌優雅到不行 快歌直接站起來把椅子狠狠地推到旁邊去開始甩頭彈奏 超嗨 https://i.imgur.com/nT7o9Vl.jpeg
昨晚的大合照 https://i.imgur.com/Ry0qGhH.jpeg
https://i.imgur.com/xDh7yKK.jpeg
涼宮組 https://i.imgur.com/JQhzyrQ.jpeg
https://i.imgur.com/XqLlEiX.jpeg
最驚喜的三人組 https://i.imgur.com/PzLKrmi.jpeg
世界第一可愛小倉唯 心滿意足的一場 -- 推 tonsin2976: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 他要幹我 → Lisanity: 要我幹她 推 SHCAFE: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61438.A.8F8.html

05/11 09:30, 1月前 , 1F
去年台灣場他也很狂啊www 印象中是背身彈琴(? XD
05/11 09:30, 1F

05/11 09:40, 1月前 , 2F
背著來小祥也會啊 但是光棒彈琴還真沒看過
05/11 09:40, 2F

05/11 09:42, 1月前 , 3F
記得之前是會彈一彈倒在keybord旁
05/11 09:42, 3F

05/11 10:50, 1月前 , 4F
光棒彈琴鏡頭還特寫他 全場都在笑w
05/11 10:50, 4F

05/11 11:41, 1月前 , 5F
下次林口丟支螢光棒給弄弄
05/11 11:41, 5F

05/11 12:41, 1月前 , 6F
他keyboard表演很吸睛
05/11 12:41, 6F

05/11 17:12, 1月前 , 7F
原來是大閃啊,我還以為是一般螢火棒
05/11 17:12, 7F
文章代碼(AID): #1g0Ih-Z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Ih-Z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