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 GSC大布偶 阿里烏斯小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87QB)時間1月前 (2026/05/11 11:09),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jJWxYhL.png
星野一定很需要這個40cm的大日和娃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64.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68982.A.B01.html

05/11 11:13, 1月前 , 1F
現在娃娃類是不是越來越多了
05/11 11:13, 1F

05/11 11:14, 1月前 , 2F
好賣阿
05/11 11:14, 2F

05/11 11:19, 1月前 , 3F
我覺得比壓克力牌值的 宅度也比較低
05/11 11:19, 3F

05/11 11:20, 1月前 , 4F
大鳥遊:
05/11 11:20, 4F

05/11 11:24, 1月前 , 5F
問題出在空間阿,大娃娃比PVC還大
05/11 11:24, 5F

05/11 11:35, 1月前 , 6F
壓克力牌優勢在不佔空間呀,然後就越賣越貴了
05/11 11:35, 6F

05/11 11:42, 1月前 , 7F
娃娃一多真的占空間
05/11 11:42, 7F

05/11 11:42, 1月前 , 8F
不過可擺的地方通常也比一般figure多
05/11 11:42, 8F

05/11 12:00, 1月前 , 9F
娃娃可以丟床上 立牌PVC不行 反正我用不到整張雙人床
05/11 12:00, 9F

05/11 12:20, 1月前 , 10F
怎麼沒有公主招牌笑
05/11 12:20, 10F

05/11 12:51, 1月前 , 11F
小娃可以推活大娃很難帶出去啊
05/11 12:51, 11F

05/11 14:55, 1月前 , 12F
堆在床上打造毛毛大戰艦啊www
05/11 14:55, 12F

05/11 15:28, 1月前 , 13F
我的床已經沒位置了
05/11 15:28, 13F
文章代碼(AID): #1g0KXsi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KXsi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