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P] 新組合是不是能叫「我不會讓你一個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今晚去吃烤肉)時間1月前 (2026/05/11 12:58), 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說是新組合 也出有一陣子了啦 就是 https://pbs.twimg.com/media/HHI0HC0bEAAawrI.jpg
結華、凜世、甘奈、小糸組成的 「NO 1 FEEL ALONE」 沒有人是孤獨的 劇情非常的樂 群組裡的人還有在講 「這組合的敗犬味很濃」 https://x.com/mimikuchiou390/status/2051628977102446766?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idYe1bgAAHog4.jpg
「老實說喔...」 「妳們對製作人是怎麼想的?」 「這個...」 「對製作人...」 (啊慘了...挑錯話題了...) 笑死 確實 幾乎都是常識人擔當 不敢衝的 不過實際演出根本不是敗犬 不如說是 https://x.com/kiraboshi6051_8/status/2052350229593113055?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tapVlaEAApor1.jpg
「霧子!妳看!」 「卑女啊!」 結華狠狠上分中 https://x.com/sobakawan/status/2050648813862539568?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VeOgKbQAAGkkq.jpg
「什麼『脆弱的羈絆』反對這種說法~~」 「反對~~」 「想要大家...都玩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成為朋友吧~~」 「做朋友~~」 「還有啊...不要在大家都在的時候!擅自營造跟製作人兩人世界的氛圍啊!」 (點頭如搗蒜) 「什麼~!?」 不愧是結華 狠狠上分啊 不過其他人真的也好可愛 這套團服我還挺喜歡的 https://x.com/xopomo1/status/2051516392508358727?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hzSX1bcAAcFCg.jpg
https://x.com/gogo_gowa/status/2052723898463260727?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y9gOVboAAqkqn.jpg
https://x.com/jtangc/status/2052333134319132961?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taGZIaMAAyb1E.jpg
https://x.com/ramgester/status/2052354764307100069?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ttu7faQAAf-n7.jpg
好啦 講那麼多 但話說回來啊 這個 「NO 1 FEEL ALONE」 是不是也能叫成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啊」 好像完全沒問題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40.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75502.A.777.html

05/11 12:59, 1月前 , 1F
好耶~
05/11 12:59, 1F

05/11 12:59, 1月前 , 2F
小糸跟不上其他人的話題(X
05/11 12:59, 2F

05/11 13:00, 1月前 , 3F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05/11 13:00, 3F

05/11 13:00, 1月前 , 4F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05/11 13:00, 4F

05/11 13:02, 1月前 , 5F
太早
05/11 13:02, 5F

05/11 13:04, 1月前 , 6F
小糸:
05/11 13:04, 6F

05/11 13:06, 1月前 , 7F
推推
05/11 13:06, 7F

05/11 13:09, 1月前 , 8F
小糸: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05/11 13:09, 8F

05/11 13:12, 1月前 , 9F
老人 這首也快20年了吧
05/11 13:12, 9F

05/11 13:24, 1月前 , 10F
三個NO 1 加一個FEEL ALONE的戀愛大師
05/11 13:24, 10F

05/11 13:43, 1月前 , 11F
2011的歌
05/11 13:43, 11F

05/11 13:49, 1月前 , 12F
小糸是不是該衝一下了(X
05/11 13:49, 12F

05/11 13:52, 1月前 , 13F
除了小糸都是
05/11 13:52, 13F

05/11 14:17, 1月前 , 14F
小糸可愛
05/11 14:17, 14F

05/11 14:26, 1月前 , 15F
大旱
05/11 14:26, 15F

05/11 14:31, 1月前 , 16F
太早了吧
05/11 14:31, 16F

05/11 19:07, 1月前 , 17F
騙人 2012還沒20年吧
05/11 19:07, 17F

05/12 02:08, 1月前 , 18F
這組真的很敗犬XD
05/12 02:08, 18F
文章代碼(AID): #1g0M7kT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M7kT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