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耀西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颶風騎士)時間1月前 (2026/05/11 15:2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圖奇常常聽到這首 有人說歌詞很像N word 但我怎麼聽都覺得不像 聽的人才是心中有鬼吧... https://youtu.be/nghTrcPBp3s?si=1YkTp96QJ8JghUI-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6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6.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84579.A.996.html

05/11 15:31, 1月前 , 1F
尼個尼哥尼各拿各那個內個
05/11 15:31, 1F

05/11 15:38, 1月前 , 2F
下次超負荷開台可以都給他鑑定看看
05/11 15:38, 2F
文章代碼(AID): #1g0OLZc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OLZc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