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味獸是被殺手旋律殺光了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格式化D曹)時間1月前 (2026/05/11 16:2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安安 如題 在MD登錄的美味獸 被砍了魔獸的懷柔、杯糕限1、朱光限1等等限制後 遇上了能查你手牌、砍你額外、控你牌頂、改你星數的殺手旋律 反觀星辰、KV這種被改星數小小困擾,也可以在對方回合動來動去的牌依然存活著 美味獸會是先被新主流殺手旋律殺掉的前主流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88173.A.C6D.html

05/11 16:32, 1月前 , 1F
後手只能變小夜一換一等死。太苦了==
05/11 16:32, 1F

05/11 16:33, 1月前 , 2F
444 而且殺旋還帶超融合 直接融掉虹光
05/11 16:33, 2F

05/11 16:34, 1月前 , 3F
先推出的下場阿 環境本來就應該用環境制衡 根本不需要禁
05/11 16:34, 3F

05/11 16:36, 1月前 , 4F
貓貓已經沒有競爭力了。強烈建議懷柔解一史拿奇放3!!
05/11 16:36, 4F

05/11 16:39, 1月前 , 5F
貓有機會全家過不去一個赤印 B2B出來更是兩眼一黑
05/11 16:39, 5F

05/11 16:40, 1月前 , 6F
不過珠光沒砍說不定有機會打
05/11 16:40, 6F

05/11 16:46, 1月前 , 7F
強化前就肘不過了,何況現在
05/11 16:46, 7F

05/11 16:53, 1月前 , 8F
玩貓打過幾次殺手就不太想玩了,更別說體感有一半對局
05/11 16:53, 8F

05/11 16:53, 1月前 , 9F
都殺手
05/11 16:53, 9F

05/11 17:04, 1月前 , 10F
貓先手演開KT也是沒得打的那種 都是靠系統外
05/11 17:04, 10F

05/11 17:07, 1月前 , 11F
只是就環境一半以上都是KT 打貓還不如去打次元光頭王 反
05/11 17:07, 11F

05/11 17:07, 1月前 , 12F
正都是拚硬幣
05/11 17:07, 12F

05/11 17:34, 1月前 , 13F
讓旋律姐幫你調星一下
05/11 17:34, 13F
文章代碼(AID): #1g0PDjn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PDjn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