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B] 30MP 日向夏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aigeorge89)時間1月前 (2026/05/11 18:2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53777179369165188 http://i.imgur.com/VB45Y6p.jpg
(′・ω・‵)喔喔喔喔喔喔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T52. -- https://i.imgur.com/cOEMjXH.jpeg
http://i.imgur.com/B7VQhA6.jpg
https://i.imgur.com/KqqLhG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95254.A.21A.html

05/11 18:30, 1月前 , 1F
果然是這樣啊
05/11 18:30, 1F

05/11 18:31, 1月前 , 2F
也來個日向秋吧
05/11 18:31, 2F

05/11 18:32, 1月前 , 3F
(′・ω・‵)日向秋可能要拿壽屋那邊的來魔改(X
05/11 18:32, 3F

05/11 18:32, 1月前 , 4F
30mm系列的目前都是纖細型的
05/11 18:32, 4F

05/11 18:36, 1月前 , 5F
30MP比較多特規吧 跟其他30M相容性沒那麼好?
05/11 18:36, 5F

05/11 18:37, 1月前 , 6F
30ms要的是適配性 不夠高的才是30mp
05/11 18:37, 6F

05/11 18:39, 1月前 , 7F
yes yes yes yes!!!!
05/11 18:39, 7F

05/11 18:41, 1月前 , 8F
這隻跟30MS的PB貨的情報會在後天的靜岡模型展解禁的樣子
05/11 18:41, 8F

05/11 18:55, 1月前 , 9F
文藝復興
05/11 18:55, 9F

05/11 19:11, 1月前 , 10F

05/11 19:11, 1月前 , 11F
(′・ω・‵)貼一下傳說的一格支持一下
05/11 19:11, 11F
文章代碼(AID): #1g0QyM8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QyM8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