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9] 艾蜜莉如果是被里昂帶大的話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DivKai)時間1月前 (2026/05/11 20:37), 1月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艾蜜莉應該少花點時間和里昂在一起 https://x.com/i/status/2052471459553927336 怎麼跟我玩的RE9不太一樣 艾蜜莉也變太老油條了吧,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8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503047.A.50E.html ※ 編輯: DivKai (118.165.81.66 臺灣), 05/11/2026 20:48:42

05/11 21:59, 1月前 , 1F
這是尤達大師帶大的吧
05/11 21:59, 1F

05/12 00:14, 1月前 , 2F
看成艾蜜莉亞…
05/12 00:14, 2F
文章代碼(AID): #1g0Ss7K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Ss7K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