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多喜歡在廁所打X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打醬油小弟)時間1月前 (2026/05/11 21:0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KEsRba3eu/ https://i.imgur.com/MzX9mf0.jpeg
30分鐘,不愧是高中生。 不過這不是什麼青春不青春的問題了吧。占廁所那麼久幹嘛,啊不就還好沒有更多人之在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504427.A.82E.html

05/11 21:21, 1月前 , 1F
因為沒錢啊==
05/11 21:21, 1F

05/11 21:24, 1月前 , 2F
學生沒錢啊
05/11 21:24, 2F

05/11 21:26, 1月前 , 3F
速食店廁所都超髒的...
05/11 21:26, 3F

05/11 21:39, 1月前 , 4F
直接上女廁啦 還在那乖乖等喔==
05/11 21:39, 4F

05/11 23:15, 1月前 , 5F
靠邀,標題看成喜多在廁所打X ==
05/11 23:15, 5F

05/12 07:44, 1月前 , 6F
用力敲
05/12 07:44, 6F

05/12 12:05, 1月前 , 7F
找門關算好了,台灣看過幾次商店座位蓋外套就在口的
05/12 12:05, 7F
文章代碼(AID): #1g0TBhW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TBhW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