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異環] 主線第四章有點憋屈
玩這章的感覺就很像被寫劇情的當白癡
主角從第一次看見時就在懷疑殘虹
再加上雇主自己記憶混亂的不行
連對方到底是不是他姐姐都不知道
殘虹各種謎語:我是姐姐喔 我不是姐姐喔
主角就什麼事都不幹也不阻止雇主繼續被 PUA
所以我是在看什麼老人被騙錢的劇情
堂堂一個主角在旁邊都知道有問題然後都不會擋
眼睜睜的看他被騙
現實的警察跟行員都會擋了
寫這劇情的是把玩家當白癡是不是
https://today.line.me/tw/v3/article/yzy8q0y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FS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275078.A.3AC.html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23.218 臺灣), 05/20/2026 19:05:33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23.218 臺灣), 05/20/2026 19:07:55
推
05/20 19:12,
1月前
, 1F
05/20 19:12, 1F
推
05/20 19:40,
1月前
, 2F
05/20 19:40, 2F
推
05/20 21:05,
1月前
, 3F
05/20 21:05, 3F
→
05/20 21:05,
1月前
, 4F
05/20 21:05, 4F
推
05/20 22:26,
1月前
, 5F
05/20 22:26, 5F
推
05/21 08:38,
1月前
, 6F
05/21 08:38, 6F
→
05/21 08:38,
1月前
, 7F
05/21 08:3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