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貓貓蟲咖波 太空船沒燃料了怎麼辦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DK)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1: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月亮好可憐...... https://x.com/bugcat_capoo_tw/status/2069748577937809846 https://i.meee.com.tw/aeHe3xG.gif
話說你們能這樣搞根本不用搭太空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5.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09537.A.EB1.html

06/24 22:14, 1小時前 , 1F
難怪臺灣地震一堆ww
06/24 22:14, 1F

06/24 23:02, 29分鐘前 , 2F
月球上坑洞的來源
06/24 23:02, 2F
文章代碼(AID): #1gE-AXw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AXw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