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0 從零開始 10週年紀念展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肥宅在天上飛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3:00), 1小時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https://x.com/rezero_official/status/2069789302540972231?s=46 9/12開始,在澀谷 應該會有不少動畫的原畫跟小說/漫畫的原稿可以看吧? 有機會看到長月老賊到現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4.137.5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13213.A.4ED.html ※ 編輯: maple2378 (219.104.137.50 日本), 06/24/2026 23:00:35

06/24 23:03, 1小時前 , 1F
動畫10周年 應該是 原畫 分鏡 美術設定之類的
06/24 23:03, 1F

06/24 23:13, 1小時前 , 2F
這衣服很醜
06/24 23:13, 2F
文章代碼(AID): #1gE_3zJ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_3zJ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