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萬代:這次我們挖了很多三毫米接口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無月)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2:11), 1小時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keroro機器人啦 https://i.imgur.com/p5cE9KL.jpeg
https://i.imgur.com/b6Q9Kqb.jpeg
背後背包也共用喔 啾咪 https://i.imgur.com/CC2uYZe.jpeg
https://i.imgur.com/iFYYWwF.jpeg
草 裝什麼 HG 乖乖去掛 30M系列好嗎 不要在發些沒人在乎的的東西了 趕快說那個背包可以怎麼合體的好嗎 -- 科技進化---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i.imgur.com/VPLu2WF.jpg
https://i.imgur.com/hWlzpR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1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10303.A.62F.html

06/24 22:12, 1小時前 , 1F
萬代:要買30mm接口喔
06/24 22:12, 1F

06/24 22:13, 1小時前 , 2F
這次是分在30MM那邊沒錯吧?
06/24 22:13, 2F
沒有 掛HG

06/24 22:13, 1小時前 , 3F
最重要的大合體呢?
06/24 22:13, 3F

06/24 22:15, 1小時前 , 4F
看起來就是插在那些接
06/24 22:15, 4F

06/24 22:15, 1小時前 , 5F
06/24 22:15, 5F
這個是一定是煙霧彈啦 很明顯有巨大機器人合體還在藏 應該會藏到電影上映

06/24 22:16, 1小時前 , 6F
我幹嘛不去買EG強襲的飛行背包就好了,還送你轉接頭
06/24 22:16, 6F

06/24 22:16, 1小時前 , 7F
什麼是接口
06/24 22:16, 7F

06/24 22:16, 1小時前 , 8F
原來只有夏美分在30MP 其他照舊分在HG
06/24 22:16, 8F

06/24 22:16, 1小時前 , 9F
與火箭筒
06/24 22:16, 9F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2.181 臺灣), 06/24/2026 22:16:55

06/24 22:17, 1小時前 , 10F
所有合體的起碼等6/26電影上映吧 有那麼急嗎w
06/24 22:17, 10F

06/24 22:17, 1小時前 , 11F
keroro還是要能跟鋼彈模型結合才對味
06/24 22:17, 11F

06/24 22:18, 1小時前 , 12F
像以前的人物模型就能用轉接pc件把頭接到SD鋼彈上
06/24 22:18, 12F

06/24 22:19, 1小時前 , 13F
覺得這次四肢做得太短了 先觀望
06/24 22:19, 13F

06/24 22:21, 1小時前 , 14F
也是,最後應該還會再出合體大禮包
06/24 22:21, 14F
文章代碼(AID): #1gE-MVO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MVO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