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現在台灣男生好像都剪這種髮型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9:59),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4855858 (不要太不滿)》之銘言: : https://i.mopix.cc/gTuF6i.jpg
: 小時候覺得很俗的髮型 : 但現在走在路上看一堆男生都長這樣 : 旁邊後面推高 平頭=吃長相 長得越醜 剃平頭越醜 長髮=只能冬天留 過渡期痛苦 留完每天吹頭髮的時候更痛苦 你頭髮要澎鬆 要做造型 就要先抹慕斯再開中段熱風順著髮流邊抓邊吹 頭髮如果到肩膀 你吹一次要 30 分鐘 冷氣開再強 你吹完一定上半身都是汗 燙完頭髮每天用心整理完 隔天起來騎個機車安全帽一壓就全塌了 你貼的髮型上面可以抓 兩邊推高至少不會那麼熱 吹起來不用花這麼多時間 整理得好會不錯看 至於說什麼不會不要騎車搭捷運搭公車自己開車 你爽就好 想留自己留 大guy4joh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3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3551.A.E0A.html

06/22 10:00, 1小時前 , 1F
跟你講結論啦 不帥的台男做什麼都錯啦
06/22 10:00, 1F

06/22 10:00, 1小時前 , 2F
長得醜又沒差,本來就沒人理
06/22 10:00, 2F

06/22 10:00, 1小時前 , 3F
台灣的天氣,越簡單越好
06/22 10:00, 3F

06/22 10:00, 1小時前 , 4F
看臉而已 其他都是屁話
06/22 10:00, 4F

06/22 10:01, 1小時前 , 5F
自己覺得高興才是真的
06/22 10:01, 5F

06/22 10:01, 1小時前 , 6F
除非是能整天待在冷氣房啦,不然不管弄甚麼造型,沒幾
06/22 10:01, 6F

06/22 10:01, 1小時前 , 7F
個小時就一坨了
06/22 10:01, 7F

06/22 10:01, 1小時前 , 8F
不過醜台男也沒什麼 畢竟台男大部分有個當小丑的心態
06/22 10:01, 8F

06/22 10:02, 1小時前 , 9F
沒什麼差
06/22 10:02, 9F

06/22 10:03, 1小時前 , 10F
剪超短平頭仔都被當成更生人,阿志頭反而覺的好多了
06/22 10:03, 10F

06/22 10:03, 1小時前 , 11F
帥哥剪什麼都帥 不帥的怎麼剪都不帥 所以剪個自己舒服
06/22 10:03, 11F

06/22 10:03, 1小時前 , 12F
的髮型最重要
06/22 10:03, 12F

06/22 10:04, 1小時前 , 13F
"女為悅己者容" 反過來沒有要取悅人時,不打扮也還好
06/22 10:04, 13F

06/22 10:05, 1小時前 , 14F
補充,越南男也很愛推高
06/22 10:05, 14F

06/22 10:05, 1小時前 , 15F
不管是精緻男性或女性,都不是給藍領階層準備的台詞就
06/22 10:05, 15F

06/22 10:05, 1小時前 , 16F
是了==
06/22 10:05, 16F

06/22 10:07, 1小時前 , 17F
這頭不就真島吾郎,大家就都說帥==
06/22 10:07, 17F

06/22 10:08, 1小時前 , 18F
台灣多數人本來就以取笑他人為榮 以跟蹤他人為樂
06/22 10:08, 18F

06/22 10:21, 1小時前 , 19F
兩邊後面推平真的不太需要想東想西
06/22 10:21, 19F

06/22 10:59, 44分鐘前 , 20F
想太多 該流汗的你光頭還是要流汗
06/22 10:59, 20F

06/22 10:59, 44分鐘前 , 21F
冷氣夠強頭髮根本也不能說是問題
06/22 10:59, 21F

06/22 11:20, 23分鐘前 , 22F
平頭或光頭個人是看頭型
06/22 11:20, 22F

06/22 11:26, 17分鐘前 , 23F
除了流汗還有油頭問題,油脂分泌頭皮上沾一沾,頭髮也都
06/22 11:26, 23F

06/22 11:26, 17分鐘前 , 24F
是油一樣醜
06/22 11:26, 24F
文章代碼(AID): #1gE9Rlu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9Rlu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