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副駕駛說開車不要分心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打尻機)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4:4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KU_RE_HA/status/2068652205364883677 https://i.imgur.com/DRu6fIw.jpeg
知道ㄌ 我開車一向是全神貫注的 不過如果遇到這三件事就難辦了 1.安全帶太緊 https://i.imgur.com/UVfcxuE.jpeg
@Goonsso11 2.車上吃東西 https://i.imgur.com/Trvc1QS.jpeg
@_kokokokko 3.亂動排檔桿 https://i.imgur.com/Tt52kLl.jpeg
@huddeakko - 有一說一 車上吃東西應該是最影響駕駛人的行為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16.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0401.A.545.html

06/22 14:51, 2小時前 , 1F
吃東西還好但第二張吃成那樣是啥鬼
06/22 14:51, 1F

06/22 14:57, 2小時前 , 2F
車上吃東西不會影響 吃成那個樣子才會
06/22 14:57, 2F

06/22 14:57, 2小時前 , 3F
第二張我不會分心,我會直接中風自撞
06/22 14:57, 3F

06/22 15:11, 2小時前 , 4F
他拿雞塊薯條做恐龍是怎麼立的,拿冰炫風當白膠黏喔
06/22 15:11, 4F

06/22 15:19, 1小時前 , 5F
這幾張都看過了XD
06/22 15:19, 5F

06/22 16:09, 1小時前 , 6F
吃成那樣我會趕人下車
06/22 16:09, 6F
文章代碼(AID): #1gEDZ1L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DZ1L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