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有人在玩寶可夢TCG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ozywolf)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5:19), 1小時前編輯推噓3(41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座標美國,去牌店幾本上都只有看到MTG 寶可夢感覺很多人在買但很少看到有人真的在玩 像在Target和Walmart這些地方也常常一出就被清空貨架 感覺上現在是不是都是買來賭稀有卡或是整盒不拆等漲價的人啊 MTG也有類似的趨勢,常常是過一個版本馬上就大漲價,記得以前都沒有這麼誇張 現在的TCG是不是已經是投資價值>>遊玩價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140.27.20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2769.A.92C.html ※ 編輯: cozywolf (73.140.27.201 美國), 06/22/2026 15:21:32

06/22 15:22, 1小時前 , 1F
台灣有,辦比賽的時候滿座
06/22 15:22, 1F

06/22 15:24, 1小時前 , 2F
美國當然MTG為主,畢竟是發源地且老牌遊戲,但日本玩寶可夢
06/22 15:24, 2F

06/22 15:24, 1小時前 , 3F
的人就多了,有機會去卡店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打
06/22 15:24, 3F

06/22 15:25, 1小時前 , 4F
PJCS和NAIC才剛過
06/22 15:25, 4F

06/22 15:28, 1小時前 , 5F
台灣很多 而且小朋友比例很高
06/22 15:28, 5F

06/22 15:29, 1小時前 , 6F
比賽都報滿的 你在說啥==
06/22 15:29, 6F

06/22 15:32, 1小時前 , 7F
你是活在平行時空嗎
06/22 15:32, 7F

06/22 15:58, 1小時前 , 8F
剛結束的NAIC 名額3000多人 報名費要幾十塊美金還是搶
06/22 15:58, 8F

06/22 15:58, 1小時前 , 9F
破頭你說呢
06/22 15:58, 9F

06/22 16:08, 1小時前 , 10F
寶可夢TCG比VGC多人吧?
06/22 16:08, 10F

06/22 16:17, 55分鐘前 , 11F
PTCG就全世界最多人玩的了
06/22 16:17, 11F

06/22 16:56, 16分鐘前 , 12F
世界最多人玩的實體卡牌,你在說什麼
06/22 16:56, 12F
文章代碼(AID): #1gEE81a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E81a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