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終末地 這遊戲也就這樣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HD)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9:25),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先亮身份不然又要被扣帽子了 :( 米衛兵 疊紙網軍 終末地死忠的 鳴黑 建議吃點好的 基本上這遊戲大概看到頭了8 1.基建 基本上想玩就自己蓋,不想玩就抄。 調度雖然有累積問題,但大部分限量的東西要換完不會太難, 現在差異大概是未來可以換什麼, 抽卡資源(石頭/券)或者SKIN載具?(異!) 玩法不可能有啥變化的== 危機合約基建解謎? 2.戰鬥 也有很多人說這系統有問題/無聊 但危機合約基本上都是正面聲量 拿滿獎勵的難度算是很愜意,高難挑戰也不少人打的很快樂, 簡易解是四星這點我個人給予高評價, 大家都可以去凹 我還在練小貓 :) 3.劇情 謎語人 管理員清馬桶 選一個吧, 基本上還完全沒有展開的感覺ㄅ 還要在國風地圖待上一陣子也可能是一個差評點, 我個人:弭弗莊方真好吃。┌(┌^o^)┐ 啊 還沒棄坑的但是又一直在罵的人對這遊戲還有什麼期待 是覺得1.4會好起來嗎 但好像也是拿來酸人的捏 https://x.com/i/status/2064013709945843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9.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7541.A.BBF.html

06/22 19:28, 1小時前 , 1F
基建我覺得 至少要能解放砲台數量 真的太少了
06/22 19:28, 1F

06/22 19:28, 1小時前 , 2F
加上那堆農出來的東西 至少要能夠對戰鬥提供幫助
06/22 19:28, 2F

06/22 19:32, 1小時前 , 3F
劇情還沒有什麼爆點過
06/22 19:32, 3F

06/22 19:32, 1小時前 , 4F
你舟那邊人再不來那就不用來了
06/22 19:32, 4F

06/22 19:36, 1小時前 , 5F
沒差啦,反正怎麼講還不都沒用,覺得是就是囉~
06/22 19:36, 5F

06/22 19:43, 1小時前 , 6F
內文翻譯一下應該是愛玩完不玩滾
06/22 19:43, 6F

06/22 19:46, 1小時前 , 7F
3D複雜版方舟....吧
06/22 19:46, 7F

06/22 19:48, 1小時前 , 8F
期待就是很好噴 社群戰的很開心 哈哈
06/22 19:48, 8F

06/22 19:49, 1小時前 , 9F
這種國風地圖國外真的會喜歡嗎
06/22 19:49, 9F

06/22 19:51, 1小時前 , 10F
關鳴潮啥事
06/22 19:51, 10F

06/22 19:55, 1小時前 , 11F
基建數量就伺服器問題吧 解放一定會有人塞滿
06/22 19:55, 11F

06/22 19:57, 1小時前 , 12F
基建卡數量可以理解 但容量都還夠卡什麼512/512
06/22 19:57, 12F

06/22 19:59, 1小時前 , 13F
說實話反正長年霸榜 也不用管什麼好玩不好玩
06/22 19:59, 13F

06/22 20:17, 55分鐘前 , 14F
以前的方舟還不是就塔防,現在在玩什麼?踢足球(?
06/22 20:17, 14F

06/22 20:31, 41分鐘前 , 15F
原po只是亮身份,內容沒對比鳴潮
06/22 20:31, 15F

06/22 20:31, 41分鐘前 , 16F
這篇文確實跟鳴潮無關啊
06/22 20:31, 16F

06/22 20:37, 35分鐘前 , 17F
相信小蔥出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再好不起來就...下次一定
06/22 20:37, 17F

06/22 21:03, 9分鐘前 , 18F
40看攻略很簡單,基建抄藍圖也很簡單結果你看好友幾個40
06/22 21:03, 18F

06/22 21:03, 9分鐘前 , 19F
照著機制用小貓快跑甚至會比較無聊
06/22 21:03, 19F

06/22 21:04, 8分鐘前 , 20F
它戰鬥機制不是為了好玩設計的
06/22 21:04, 20F
文章代碼(AID): #1gEHkrk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Hkrk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