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為什麼Archetype一定要去太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醬油膏)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1:08), 1小時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奏章三的世界拒絕承認Archetype 而被人理開剪 最後成功把Archetype射出去 岸波白野的世界也乖乖的把Archetype射出去 為什麼Archetype最終都要射出去 奏章三的世界地球早就沒人了 Archetype不能留在地球就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03.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3686.A.82C.html ※ 編輯: a125g (180.177.203.11 臺灣), 06/22/2026 21:08:24

06/22 21:09, 1小時前 , 1F
宇宙的星球傳承機制
06/22 21:09, 1F

06/22 21:11, 1小時前 , 2F
查到了 懂惹
06/22 21:11, 2F

06/22 21:56, 57分鐘前 , 3F
因為新靈長已經不該再繼續縮在地球,必須邁向宇宙發
06/22 21:56, 3F

06/22 21:56, 57分鐘前 , 4F
06/22 21:56, 4F

06/22 21:58, 55分鐘前 , 5F
就型月的星球傳承機制,而且地球未來也遲早會死
06/22 21:58, 5F

06/22 22:10, 43分鐘前 , 6F
星球會死不就鋼之大地嗎?
06/22 22:10, 6F

06/22 22:40, 13分鐘前 , 7F
因為地球跟月球的人類走到死路了,只能去外太空找新的機會
06/22 22:40, 7F
文章代碼(AID): #1gEJEsW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JEsW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