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圖] 尼爾 自動人形 A2

最近終於把遊戲打完,A2真香
前十個小時不知道有沒有玩快兩個月...
我個人是覺得操作體驗非常糟XDDDDD,差點就要玩不下去
不過其實我蠻喜歡9S的戰鬥,駭進去不用一分鐘就能秒怪,如果不行就再多駭幾次
哪像那兩個女角動手動腳打半天都還沒好(誤
動畫改編得實在是太優秀太厲害了,再一集再一集就...沒了...
然後A2被小孩整著玩,有夠可愛XDDD 更愛她惹
請給我更多的A2嗚嗚嗚
--------------
附連結~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71491193685
P站:https://www.pixiv.net/artworks/146332580
--
調皮巫女 (^・ω・^ )
https://i.imgur.com/eEJqEo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8.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4507.A.6E5.html
推
06/22 21:26,
1小時前
, 1F
06/22 21:26, 1F
推
06/22 21:48,
1小時前
, 2F
06/22 21:48, 2F
→
06/22 21:54,
1小時前
, 3F
06/22 21:54, 3F
→
06/22 21:54,
1小時前
, 4F
06/22 21:54, 4F
推
06/22 21:56,
1小時前
, 5F
06/22 21:56, 5F
推
06/22 22:04,
1小時前
, 6F
06/22 22:04, 6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