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義妹生活 17 插圖
從官方給的情報,眾所周知
https://i.mopix.cc/Y35kNR.jpg

媽媽懷孕了
https://x.com/gimaiseikatsu/status/2068650143675760787?s=46&t=LS7m_JDKU3i2ybyf
NtZ_Hw
https://i.mopix.cc/8LBiCG.jpg

雖然當初這張插圖出來時一堆人在問「誰懷孕了?」
然後今天又有新的插圖公布
https://x.com/gimaiseikatsu/status/2069012531809550562?s=46&t=LS7m_JDKU3i2ybyf
NtZ_Hw
https://i.mopix.cc/0NkSU9.jpg

應該是兩人在討論媽媽有了小孩後的事
「いま、俺や沙季に子どもが、って言った」
「え? あ、うん」
「俺『や』沙季、なんだ」
えっ。
「『と』じゃないんだ」
えっ。……え?
「ふううううううん」
それは言葉の綾だってば。
「你剛剛說了『我啦或沙季啦有小孩』吧」
「欸?啊、嗯。」
「『我啦、沙季啦』是吧?」
欸
「不是『我和沙季』啊」
欸。………欸?
「嗯—哼」
那是措辭的問題啦
字裡行間也能閃。
我看男主總有一天會被吃醋的女主榨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73.34.12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9709.A.422.html
推
06/22 22:50,
1小時前
, 1F
06/22 22:50, 1F
推
06/22 23:31,
1小時前
, 2F
06/22 23:31, 2F
推
06/23 00:13,
19分鐘前
, 3F
06/23 00:13, 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