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義妹生活 17 插圖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z)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2:4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從官方給的情報,眾所周知 https://i.mopix.cc/Y35kNR.jpg
媽媽懷孕了 https://x.com/gimaiseikatsu/status/2068650143675760787?s=46&t=LS7m_JDKU3i2ybyf NtZ_Hw https://i.mopix.cc/8LBiCG.jpg
雖然當初這張插圖出來時一堆人在問「誰懷孕了?」 然後今天又有新的插圖公布 https://x.com/gimaiseikatsu/status/2069012531809550562?s=46&t=LS7m_JDKU3i2ybyf NtZ_Hw https://i.mopix.cc/0NkSU9.jpg
應該是兩人在討論媽媽有了小孩後的事 「いま、俺や沙季に子どもが、って言った」 「え? あ、うん」 「俺『や』沙季、なんだ」  えっ。 「『と』じゃないんだ」  えっ。……え? 「ふううううううん」  それは言葉の綾だってば。 「你剛剛說了『我啦或沙季啦有小孩』吧」 「欸?啊、嗯。」 「『我啦、沙季啦』是吧?」「不是『我和沙季』啊」 欸。………欸? 「嗯—哼」 那是措辭的問題啦 字裡行間也能閃。 我看男主總有一天會被吃醋的女主榨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73.34.12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9709.A.422.html

06/22 22:50, 1小時前 , 1F
母女一起懷孕呢
06/22 22:50, 1F

06/22 23:31, 1小時前 , 2F
一起把親戚生一生
06/22 23:31, 2F

06/23 00:13, 19分鐘前 , 3F
都嗚呼過了時間上的問題
06/23 00:13, 3F
文章代碼(AID): #1gEKizG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KizG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