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搖曳露營聖地巡禮 - 富士 4
標題變了 可以用作者搜尋
--
結束三天濱松行程之後,搭乘新幹線到新富士
https://i.meee.com.tw/PwUf2JM.jpg

下榻新富士駅旁邊的東橫 INN,這個房號有趣
https://i.meee.com.tw/J9gEeF5.jpg

普通的早餐,但我喜歡這個可愛的玉子燒
https://i.meee.com.tw/zDjM8TF.jpg

一大早起床去車站旁邊的 TOYOTA 取預約的租車
https://i.meee.com.tw/2E3lxtK.jpg


Corolla Touring 真帥,我長大也想買一台
這次的路線其實去年走過 XD
不過去年是騎車,而且碰上氣溫不到十度的雨天,根本地獄
這次看照片就知道是超級好天氣啦~~
一樣沿著國道 139 往北開,萬里無雲的天空可以看到完整的富士山,運氣超好
抵達馬飼野牧場(まかいの牧場),這次特地九點出門就是要買票進場啦!
https://i.meee.com.tw/DIjLCsO.jpg


入場門票記得是不便宜,但具體是多少我也忘了
不過逛完後覺得十分值得,而且好像持已使用門票特定時限內回訪還可以打折
停車場免費
售票亭外一邊是燒肉餐廳,另一邊是紀念品店
進場後我先搭拖拉機遊園車逛一圈,另外付費、有含導覽、當然只有日文
https://i.meee.com.tw/hZtOmXL.jpg

當然我一句話都聽不懂,不過 Google 翻譯內建的語音即時翻譯聽了三四成
大概就是擠牛乳體驗、遊戲區、綿羊牧場、烤肉露營區、農作物區、啥森林的
印象最深的是有個森林區原本可以盪鞦韆的,被火燒掉了
不確定是正常疏伐火燒還是意外造成的
不過看現場感覺應該是人為控制的火燒,就... 燒的蠻均勻的
還有導覽員最愛的區域是兔兔區
https://i.meee.com.tw/xDYu2Ve.jpg












在騎馬體驗區旁邊的咖啡廳買了可麗餅 (X) 熱量炸彈 (O)
https://i.meee.com.tw/Rc3ent1.jpg

雖然門票錢花了但我只打算在這邊待三個小時,超虧 QQ
買了一點紀念品帶回去,另外也在一開始那間咖啡廳吃午餐
https://i.meee.com.tw/pHQLcsw.jpg



兩個起司蛋糕內容物跟價格是一樣的,只是包裝不同
一個帶回台灣,另一個要送給之後拜訪的住日友人
接著往浩庵方向前進
雖然去年來過了,但我白癡沒蓋到章,只好再來一次
還發現有新的立牌
https://i.meee.com.tw/7o032N0.jpg


富士山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另外我很喜歡這瓶富士山汽水,有看到就會買來喝
https://i.meee.com.tw/h84zTbi.jpg


在這邊短暫停留後繼續前往下部道路休息站 (道の駅 しもべ)
--
文章打到這邊發現時間不夠了,剩下的下一篇繼續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3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9799.A.00A.html
推
06/22 22:54,
1小時前
, 1F
06/22 22:54, 1F
推
06/22 23:24,
1小時前
, 2F
06/22 23:24, 2F
推
06/22 23:26,
1小時前
, 3F
06/22 23:26, 3F
推
06/22 23:36,
58分鐘前
, 4F
06/22 23:36, 4F
推
06/22 23:54,
40分鐘前
, 5F
06/22 23:54, 5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