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所以死後才能發動的能力到底是好是壞?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烙)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3:01),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異獸魔都,才知道松鼠的詛咒讓敵人不敢輕易下死手。 另一個比較知名的則是JOJO黃金之風的惡名昭彰。 對於靠超能力爭鬥的架空世界,死後才發動的能力到底是好是壞? 好處:敵人忌憚你不敢下死手? 壞處:老大把你當自爆彈來使! 當然這是以死後無法復活為前提,如果能復活那自然Z>B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0467.A.145.html

06/22 23:02, 1小時前 , 1F
不是捏,那就爆老大阿,誰想搞你就爆誰
06/22 23:02, 1F

06/22 23:02, 1小時前 , 2F
這有BUG,你要怎麼在死前知道他的能力?
06/22 23:02, 2F

06/22 23:02, 1小時前 , 3F
滷肉修他老媽 搞了一堆破事
06/22 23:02, 3F

06/22 23:03, 1小時前 , 4F
阿拉花瓜
06/22 23:03, 4F

06/22 23:07, 1小時前 , 5F
看能力吧 保險某方面也是屬於死後發動 一堆人保 遺留給子
06/22 23:07, 5F

06/22 23:07, 1小時前 , 6F
06/22 23:07, 6F

06/22 23:07, 1小時前 , 7F
松鼠那個就很坑了 完全等於沒能力
06/22 23:07, 7F

06/22 23:08, 1小時前 , 8F
死後可以復活的能力
06/22 23:08, 8F

06/22 23:08, 1小時前 , 9F
而且松鼠那個有嚴重缺點 真的要處理 找個小兵 去殺他就行
06/22 23:08, 9F

06/22 23:08, 1小時前 , 10F
了 隨便人殺掉就解決的詛咒 是老大自己出手被坑到罷了
06/22 23:08, 10F

06/22 23:10, 1小時前 , 11F
他那個能力沒因果律到追溯主謀程度 活著又等於普通人
06/22 23:10, 11F

06/22 23:10, 1小時前 , 12F
被知道後隨便都能解決 只是第一次死後才能被知道..
06/22 23:10, 12F

06/22 23:13, 1小時前 , 13F
敵人要先信。不然就只是常態的一命換一命而已
06/22 23:13, 13F

06/22 23:15, 1小時前 , 14F
另外松鼠那個能力完全是劇情為了坑老大 老大完全沒辦法
06/22 23:15, 14F

06/22 23:15, 1小時前 , 15F
強度其實也很微妙 被防護解決 如果是煙那種口胡能力 他
06/22 23:15, 15F

06/22 23:15, 1小時前 , 16F
根本也不怕松鼠詛咒 純粹是老大完全拿松鼠沒辦法 煙後面
06/22 23:15, 16F

06/22 23:15, 1小時前 , 17F
能力太口胡了 很討厭
06/22 23:15, 17F

06/22 23:23, 1小時前 , 18F
其實有判定能力的能力存在,但是故事中著墨並不多
06/22 23:23, 18F

06/22 23:44, 1小時前 , 19F

06/23 00:28, 20分鐘前 , 20F
現實也有不少種族的能力是死後才能完全發動的喔 河
06/23 00:28, 20F

06/23 00:28, 20分鐘前 , 21F
豚 隱翅蟲 等等諸如此類
06/23 00:28, 21F

06/23 00:28, 20分鐘前 , 22F
死聲,論強度戰吼還是比較好
06/23 00:28, 22F

06/23 00:39, 9分鐘前 , 23F
爛呀 除去復活 你是那麼犧牲奉獻的人嗎?
06/23 00:39, 23F
文章代碼(AID): #1gEKup5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Kup55 (C_Chat)